最美的风景
一道最美的风景,不是在于它的壮观雄伟,而是有一颗强大的心,人也一样,只要拥有一个顽强坚定的心,在别人眼里,也正如一道最美的风景。
她是一个顽强的女孩,经历任何风雨她都会顽强地面对,认真坚定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生着病的她撑着来到了学校,虽然生病了,但还是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她仍然认真地听讲,做笔记生着病的她考了94分的好成绩,她依然耐心地为一位同学三遍、四遍的讲一道题,她讲题的样子正如一道最美的风景。 她把这种顽强的意志力,认真的态度教给我,让我从一个容易放弃的人,变得坚强。
那个星期四,是一个令我无法忘记的日子,那天的一个比赛,准备它我用了三个星期,但最后却以最低分,第一局就被淘汰,最低分,那是多么沉重的三个字,没人能理解我的痛苦和绝望,正关在绝望的黑色小屋的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门开了,一束刺眼的光闪过来,在光的背后,站着贴着“顽强”二字的她,她用甜甜的微笑把我带出黑色小屋,用一种坚定的语气对我说着:“树,砍断枝条还可以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的一棵松树茁壮生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在他头上的石块,顽强地向上生长,可见生命是多么的顽强啊,它们都可以,你为什么不可以呢?”听完,我的眼前又闪过那道最美的风景。
这道最美的风景,美的就是那种顽强的精神,这个顽强坚定的心,在我的眼里,它永远都是那道最美的风景,那道风景自信而又感觉不骄不躁,美而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