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
在生活中有许多美的瞬间,它们化作一道美丽的风景,印在人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最美的风景是拼搏。炎炎夏日,我独自一人在舞厅中,随着音乐舞动,渐急渐缓,汗水浸透了我的舞服,发丝紧紧的贴在额头上,双手一挥,汗如雨下,“啪,啪”地留下我拼搏的痕迹。
最美的风景是执著。夕阳西下,落日前的最后一抹余晖在黑暗中逝去,坐在舞厅中央,双腿早已痛到麻木,双臂早已酸得抬不起来了。透过镜子,看着狼狈不堪的自己,仰起头,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对啊!不能就这样放弃,我的信念再次变得坚定,眼神再次变得执着。咬咬牙,扶着墙,忍着身体上的刺痛,在黑夜中继续舞动。
最美的风景是成功。赛后的两个月,一张红色的证书寄到我家,我忐忑不安的打开,上面赫然印着三个金色的大字“一等奖”。我笑了,笑得璀璨,笑得夺目。微风中夹杂着我的喜悦,它仿佛吹散了所有我在训练时所受的苦,所感受到的痛,我成功了!
最美的风景是拼搏、执着、自信、成功。这些最美的风景印在我的脑海里,变成了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