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
美,转瞬即逝如昙花一现烟火一绽;美,千年万年像坚韧胡杨繁星璀璨。那华丽得不真实的美,奢侈得不像话的美,价值连城的美,意义又何在?就只是美轮美奂的伟大建筑,风景。对于举着相机啧啧赞叹的人的意义只是风景?!
有些人为求那美丽的风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倾家荡产但在朴质的凡间又谈何高贵?最美的风景往往都是免费且朴素的,朴素到我们感觉不出来。
一个拥抱,有人言,情人的拥抱是爱情的绽放;师生的拥抱是谆谆的教诲;母女的拥抱是幸福的传递;闺蜜的拥抱是心灵的慰藉。当你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除了拥抱相信你什么都不曾想要。我曾见过不少美景,曼妙江南,葱绿草原,洁白雪域,但没有比拥抱更让我温暖的美景。
一个鼓励,若说失败是成功之母,那么我想鼓励是成功之父、那是比纸巾更管用的“药”。一句小小的鼓励却足以击透你心中乌云,心将豁然开朗。但有些人看不到因为也许他们只能看到天空豁然开朗阳光明媚。心中的美却更惊颜,那才是无与伦比的美——被鼓励灌溉后的心田。
一个微笑,当你孤身一人,心里落寞不堪,你去哪儿看美丽的风景?一个人面带微笑迎上来,你眼中的渴望流露。微笑,它不属于喧闹的大街,因为它总如月光,看得见抓不到,但当你心以淡然端起镜子微笑显而易见,它又如沙,只消攥住,它想走也走不了。这可能就是微笑的意义所在吧。微笑,朴素但不普通,你想花大价钱买美丽的
微笑?不好意思我们不出售。
一个眼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我们需揣测人们的心但只需观他们的眼。朋友,那和蔼可亲的眼神你买的吗?那柔情似火的眼神你在5A级景区见过吗?我见过,在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家里和学校。眼神可以映出绚丽的彩虹亦可照出蓝天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