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
当心弦被触动,当气氛被感染,当目光驻留,当时空刹那静止,那,便是最美的风景。
——题记
何为美?是眼的享受,心的陶醉,灵的升华,情的致趣。而那最美的风景,只需点点感悟,你会知道,美亦或是最美在何处。
眼的享受,心的陶醉
那是怀柔的景。那绿草成毡毯,绿树成小林。虽是绿化,但透出自然的气息。小片的绿、大片的绿,配上咖啡色的小屋与路线奇特的柏油马路,精致的感觉;远处有高山,近处有流水,颇有细腻的美感。
那里有“小桥流水人家”,却不乏新式建筑林立,当二者相融,只有那奇异的美。
虽是夏秋的交替,但没有一丝凄清的感觉,夏日的暖阳依旧高照,清风有着秋天的凉爽,带走本属于夏的燥热,迎面吹来。
灵的升华,情的致趣
定向越野,我们在奥森中徘徊。走过的路漫长而曲折,却有着美的感悟。
秋天的风轻轻拂过,浅草树木微微摇曳。不知名的花朵尽情开放,与地上的落叶相应。抬头,只有叶败枝黄的树木,相比之下,那几个鸟巢成了唯一的修饰。凄凉萧瑟?丝毫没有。有的只是同学们的打闹声,路人的交谈声。反倒是欢愉的情愫多些。
天虽冷,但不足以抵挡我们如火的热情。原本的冷清只是使我们更加快乐的元素。
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的团结协作,在这冬日的蓝天之下,我们的青春肆意飞扬、挥洒汗水。霎时,时空仿佛静止。
那是最美的风景。在那最美的风景之中,有着我们的争执,有着我们的笑颜,那是青春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