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她
她,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妈妈说她一生下来就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的眼睛。最突出地特点还是特别爱哭,而且哭声很大,每次走到房子后面的
马路上就能听到这闺女响亮地哭声!
她,说话很晚, 说出的
她,明确了方向会努力坚强地走下去,一路上朋友的帮助,鼓励,支持,使她体会到了友情的无价。一不小心还收获了爱情,并顺利地上了大学。
她,大学竟然专修体育教育!一入学仅有的三个长发女孩,她算一个。 她,现在提起大学生活,先是因为学习的课程叫苦连天,(因为外堂课没有几科是一次通过的!)而后,会眯起眼睛意味深长地说:校园生活真美!
她。大学里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却只和一个女生形影不离,铁杆死党! 她,在高中收获的那份爱情,经过四年大学生活的磨砺,更加坚实,毕业后就谈婚论嫁了,工作两个月即为人妇,美美的过着二人世界。
她,办公室的抽屉里总是塞着一些零食,巧克力,果丹皮,尤其是糖。 她,结婚后更加不爱剪头发,确切的说是舍不得剪头发,但原本还算顺滑
的头发以被她折腾得有些干枯毛燥了——烫来染去的!
她,喜欢一件衣服,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买,但不一定穿。 她,接触了新的家庭,就徘徊在自己设立的怪圈里。所有的矛盾都出于这个怪圈,但没人能帮的了她!因为“她“不会为了别人改变自己,而她已不能再
改变!所以注定了她永远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她,是性情中人,看到同事的小孩可爱无比,加上婆婆的不断催促,而后
他们也精心孕育了一个。
她,做母亲的那天,喜极而泣,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只知道床边
的小婴儿床上那个小生命是她的!
她,做了妈妈感情变得细腻起来,并一度再次为处理不好当下的各种关系
变得抑郁了.........
她,生活道路的尽头开始有雾出现,时而清楚,时而迷茫.....虽然好朋友一直在开导她,她还是变得开始有太多的抱怨,即便是她懂得生活中要学会感
恩.......
她,日子漫无目的过着,却更希望在朋友的眼里,自己像早春的太阳一样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