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更应感激。
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没有孝心,不知报答,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心,不知敬重的人,将来能对他的公司,对他的国家负起什么责任?一个不爱国,不爱家,不爱他人的人,又怎么能够尽心尽力去建设祖国的明天呢?
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能够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陌生人的一点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诗来结尾: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就让你我壮志而不言愁吧!
《母爱》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的主角是全天下的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原先计画大家一起到餐厅用餐,但是因为表妹生病了,舅舅要上班,,所以临时改在星期六晚上提早庆祝,妈妈,阿姨买了一棵大榴连,蛋糕及一些零食,一家人浩浩荡荡到外婆家过母亲节。外公,外婆及舅舅们看见我们回来了,好高兴!大家聊聊天,吃吃东西,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起身向奶奶道别,临走前,妈妈塞了红包给外婆,外婆没收又塞还给妈妈,两人一来一往,令我们看了都感觉好玩。
今年的母亲节,妈妈说他也有收到礼物一,哥哥成绩进步了,这次月考班上排名第十五,可望挤进全校三十名内。二,我们三兄妹身体都很健康,快乐,都是好孩子。我觉得我有一位很棒的妈妈,我们很幸福,现在我们是小孩,守本分,不让父母操心,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母爱的作文:古往今来,我国不少着名的文人墨客留下了许多咏赞母爱的千古诗篇。可我却觉得母爱像雪一样纯洁,透明,无私,不含任何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