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人优秀作文:母爱在哪里?
随着时光年轮的转动,我从幼儿园来到小学,在这短暂的八年中,有一个人在我心中回荡。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头上长着一些短短的卷发。她开心时像小孩一样,她生气时非常可怕,但是我知道,他这是对我好。她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天,妈妈要学转呼啦圈,我说:你先试着扭下屁股。妈妈一扭,弄得我和爸爸都笑得合不拢嘴了。你说,能不像小孩一样吗?
虽说妈妈生气时非常可怕,但妈妈也有关心我的时候。记得那天下午,下着倾盆大雨,妈妈来接我,当时,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她想都没想就把伞给了我,我不情愿的接了,我看着妈妈,又伤心又难过,我心中像堵了块石头一样不舒服,到了家,我摸了摸妈妈的额头,这下,心中的石头终于松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马上带我来到医院,6点,爸爸来了,晚上8点,我还在打吊针,为了我,爸爸妈妈没吃过一顿饱饭,无时无刻地看着我。我饿了,爸爸马上买了馄饨,爸爸在一边讲故事,妈妈在一边喂我,几天功夫,妈妈脸色却苍白了许多,她自己都没吃饭,还喂我,妈妈对我真好。
现在我终于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的含义了。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