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老人像长着一双美丽洁白的翅膀飞快地飞到了2030年。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这样……
早晨,空气清新,我走进校门,只闻见花朵的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来到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教室。我打开课件,向同学说 “同学们,早上好”,他们礼貌地向我说“老师,早上好”,在这堂课上同学放声讨论、随意发言、课堂上也多了几分幽默,在下课后,我会和学生多沟通、多讲一些伟人的故事。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做一个好老师,让同学喜欢我。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个个学习优秀,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在讲课的时候,会非常仔细、认真。同学们有时听不懂,我就会和蔼可亲地从头至尾给他们详细地讲解,直到他们会了为止。有的同学上课回答问题答不上来,我就会启发他,让他好好想一想,直到他回答出来。
下课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们一起游戏并和他们交流。同学们有快乐的事儿,我会和他们分享;同学们有了烦恼的事儿,我就会帮助他们解决。
假如我是老师,那该有多好啊!因为我会实现上述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