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欣赏蓝蓝的天空。天就是我们鸟儿的妈妈,温暖的怀抱,我们的依靠!
我随着鸟群飞回城市,城市,我的故乡!那儿的鸟语花香时时吸引着我!人们友好的笑容提醒着我,人类对我们那么和谐可亲,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每个孩子唱支和平歌!我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看看那么。我看到所有的人们都向我友好微笑着。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只自由自在的鸟,我要在湛蓝如天幕的空中飞行,没有任何事物阻挡我,我自由自在,欢畅无比,快乐极了。我要做一只鸟,一只自由自在的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只无忧无虑的鸟,我一会飞到这棵树上,一会飞到那棵树上。小朋友们都来看我这精彩的“表演”,他们用那稚嫩的小手为我鼓掌,用那红红的小嘴为我叫喊。然后,我和同伴们一起飞上天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要做一只鸟,一直无忧无虑的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