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协助家长一起克服学习上留下的困难和问题。
假如我是老师,我有时要站在学生的角度看问题,我会根据学生的适应能力布置作业,给学生一些时间让学生自己学习提高。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做一枝蜡烛,点亮学生成功的道路。
假如我有双翅膀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将会飞翔,将会环游地球,游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把温馨把爱撒向世界。
我想飞去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听听海浪冲击岸滩的声音,闻闻大海的味道,看看潮涨潮落的变化。可以想象,在阳光下及咸湿的空气中,和着浪花撞击岩石的巨响,俯视海滩和岸沿一会儿被水淹没,一会儿又显示出的景观,该是多么惬意,多么令人流连忘返!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那该多好!我一定要飞向世界各地,做一个和平天使,把爱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