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拼搏中成长
学生:方语晨 教师:李玲
拼搏,让我从一个懦弱无能的小鬼变成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少年;拼搏,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成了一个知识广博的学生。拼搏,在人的一生中是必不可少的,没有拼搏就没有收获,拼搏可以让人们团结一致,努力奋斗;拼搏还可以让我们收获成功。
那是一次三球运动会,我选择了我最喜爱的足球。比赛开始了,两方前锋马上出马,奋力争抢对方的球,我也冲了上去参加了抢球的行列,你一脚,我一。却不料对方的一个前锋勾住了球,向球门冲去,我刚想回去帮助守门员,可是他们的队员把我们挡在原地,我们只好眼巴巴地看着他们射门。他们的前锋诡计多端,来了一个假动作,把我们的守门员骗了,当守门员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球飞快地射进了我方球门。就这样,我们0:1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们个个都像发怒的狮子,聚在一起,什么都不说,只是默默地坐在一起,空气凝固了,我们怒视着对方球员,恨不得把他们吃了。
中场休息结束了,我们一个个走上赛场,开始了真正的“报仇行动”,我们像猎豹追赶猎物一样,每个人都不要命地往前冲,一抢到球,就对准对手狂踢。这一招果然管用,他们本能地用手去挡球,裁判马上吹他们犯规,我们就获得了点球的机会,他们一个个惊慌失措,站在原地当盾牌。我盯着球的方向,马上冲上去,用力一脚射门,球开足了马力向球门飞去,刚好打到一个对方球员的身上,再弹到球门
里了,他们惊讶地看着足球,流露出不敢相信的眼神。我们有了信心,越战越勇。凭借这一招,再得了两分。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以3: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欢呼跳跃!
成长,因拼搏而精彩,因汗水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