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过很多的课,这些课就像一颗颗快乐的星星,给我知识给我力量,其中有一颗最闪亮的星, 那是一堂美术课。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捏彩泥,我捏了一个棒棒糖,棒棒糖上面是一个用粉色彩泥捏成的“糖”,我捏的很像棒棒糖,我好像闻到了棒棒糖的甜味,我真想咬上一口,我看看周围的人,他们也正在那里紧张地捏着,有的歪着脑袋在观察,有的捧在手里小心翼翼地捏着,有的摆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他们捏的彩泥有绿缨子的红萝卜,有长着两个大耳朵的小白兔,有正在鸣叫的高傲神气的大公鸡,有一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那里找食物,有黑色的小狗,还有黄澄澄的玉米,玛瑙似的紫葡萄,整个教室一下子成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动植物园,我仿佛听到了这些动物都在那里欢快的叫着,这时候,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仿佛有一缕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田,我们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老师看了我们的作品非常高兴,把我们都表扬了,听了老师的表扬,我们更高兴了。
这堂课让我永远也忘不了,它给了我欢乐的笑声,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也让我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它就像一个贝壳收藏在我的心里,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来,我都会感到很开心,美术课的彩泥,你记录了了我们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