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是上个学期的一节英语活动课。
叮叮叮,上课了,美妙的上课
乐曲响起,图老师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教室。好了开始上课了,老师先教了我们几个卖东西时要用的英语单词和句子。老师为了我们更加记的清楚,所以让我们玩一个卖东西的游戏,老师是服务员,我们是顾客,但是一定买东西时全都要用刚刚学的英语来说。刚开始老师拿了几张纸出来,这几张纸上都画了衣服、文具。都标好了价钱让我们买,老师说完规则后,我们的小手都举了起来,老师左右为难,不知道该叫谁,为了公平起见,所以老师叫几个女孩,叫几个男孩,那时,我的手也举了起来,老师先叫了几个同学,眼看,我最喜欢的那条连衣裙就要被别人买走了,我心想∶老师快叫我呀,叫了几个人后,啊,终于叫我了,刚开始和老师对话我有些紧张,有些错误,老师马上帮我纠正了,后来,说着说着就放松了,会了,老师还是把那条画有连衣裙给我了。
叮叮叮,下课了,我们念念不舍的下了课。这节课令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