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
每逢星期二,同学们就异常兴奋。为什么呢?因为那天有节体育课。今天
正好是星期二,同学们便静静地等待体育高老师进来。
只见高老师大步跨进教室,高声叫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测试仰卧起坐。”我一听心花怒放。仰卧起坐一直是我的拿手好戏。从小我的仰卧起坐一向成绩优秀。今天我一定要大显身手,一改我平时瘦弱的形象。
测试开始了,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其中杨雯逸治测试成绩最好,他半分钟竟做了48个。再看女同学,真是惨不忍睹。十几个、二十几个的一大片。真令人大跌眼镜。
终于轮到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走上了垫子,躺了下来。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我便飞快地做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脑袋也越来越晕。可我的信念一直鼓舞着我:一定要拿全班第一,一定要拿全班第一!于是我聚集起最后的力气,拼命地做。终于拿到了46个的好成绩。虽然是全班第二,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尽力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愉快地度过了这节课。我真希望在测试一次,让大家好好见识我的实力。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节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