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品社课上玩了一个有趣又刺激的游戏。
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说:"同学
们,你们想玩传东西的游戏吗!"我们一听,都大叫起来:“好哇!好哇!”有的人站在凳子上叫,有的人一边写作业一边叫,还有的跳着叫。
老师说:“比赛规则是这样的,首先听声音,声音一开始,我们大家就传瓶子,声音一停传到谁,谁就要说出别人身上的“美”。我们大家都说:“好啊!”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先从第一排开始传,“咚·咚·咚的声音响起了,我们飞快的传着,生怕传到自己,这时正好传到刘嘉磊了,大家看见他在喝水,就哈哈大笑起来,刘嘉磊听见别人在笑自己,就看了看桌上,瓶子早已到了他的桌上,正当他准备传的时候,声音突然停了下来,结果这场比赛由刘嘉磊说出别人的“美”。
第一场比赛结束了,紧接着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又开始传,但是由于我们传得太快,结果扔了出去,扔到了刘笑语,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声音也停了,所以没办法,只好由刘笑语说“美”。
虽然这节课很普通,但我知道了个道理:有的人很美,人人都看得见,有的美,却需要用心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