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一节课作文600
进入初中以来,你在学校里,不知上了多少节课,正是这每一节45分钟的课,构成了你在学校里主要的学习生活。这一节节课,有的内容充实有趣,有的形式新颖活泼——它向你敞开知识的大门,它开启你的心灵之窗,它为你播下理想的种子,它给你插上想像的翅膀,它让你品尝成功的喜悦,它架起师生情感交流的桥梁„„
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一节课,以“这节课,我真喜欢”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1)中心明确,说真话,抒真情,忌抄袭。
(2)书写工整,卷面整洁,文中若需出现人名、校名,请用化名代替。 (3)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