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_600字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岁了,他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嘴角每次都会露出微笑
可我妈妈虽然唠叨,我爸爸的唠叨却比她更胜一筹!“哎!龙头流的水流太大了!放小一点呀!节约一点是一点。”“哎呀,做这么多菜干吗?,能吃这么多吗?吃不了还得到了,真浪费!”“老爸,你就不能休息一会吗?”“还有你呀,天天让我操心。你作业写了吗?你偏等到三更半夜的时候再写吗?”“我„„”这个时候,我就像灰太狼一样,灰溜溜地走回自己的房间。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呀!)
有的时候,短暂的分离,常常使我脸上失去了笑容,即使我苦苦哀求,扯衣服挽留,但他还是冷漠地说公司很忙。这时我就对他充满了恨,我恨他爱公司远远超过了爱我。我恨他争分夺秒地回来批阅那些什么破文件,也不愿留下来吃完饭再走。本来我们相处的时间就不多,他却一点都不珍惜。我不懂,为什么那栋死死的破楼,总能牵动我爸爸的灵魂呢。我呢,一个活生生的生物却无法使爸爸留在身边。他常常说,我长大了,要学会自立离开父母。离开这个词怎么就这么牵强啊,我的意识力告诉我,我从来就没有在你的身边,离开,这个词用不上吧。爸爸,我终于明白了,您的唠叨是对的,这其实饱含了您对的我爱。是个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归,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动摇的“定海神针”——坐在电脑房不是画图就是看电脑。因为他是二级电脑师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还要电脑半天时间到电脑上去查找资料。
我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