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小姑娘,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跳起绳来,一甩一甩的真有趣,一对黑黑的眉毛,长着两只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一个鼻子,一张又小又红的嘴巴,两边还有一对耳朵,她特别喜欢上网打电脑,学习新的知识。
她有一个特别的兴趣,就是什么事情做得不好,就一定要做好。有一次,老师说要练双跳,轮到她跳双跳了,她心里渐渐地想我一定要跳好,后来只跳了一个。旁边同学劝她别灰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一件。经过不断的努力,她越跳越有进步,一个,两个,就这样把双跳练成了。
她还有爱好呢!比如:跳绳、舞蹈、唱歌等。她每次都做得最好。她又是一个能干的人。爸爸妈妈有事了,到了星期天,她就会给爸爸妈妈把棉被折好,碗也洗掉。家里如果脏了,她就会用布擦地板,很听话,当然她也有缺点,比如她爱睡懒觉,忘带东西。
你们猜这个她是谁?是我,是一个能干的我。你们才知道我吧,我觉得自己太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