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_4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坚强的,可以温暖我的一生。
周一早上,我急急忙忙地跑去学校,到了中午,我才发现我忘记带图画作业了,这是下午上公开课要用的。这时外面的大风呼呼的刮着,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操场上行人稀少,我透过玻璃窗向外张望,想:外面下着大雨,妈妈不会来了吧!但我又一想,妈妈最疼我了,她不忍心让她心爱的女儿失望的。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妈妈来了,我非常激动,心里的像
喝了蜜一样甜。她用画筒装着我的画,走进教室来到我面前说:“下次可不要丢少落四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水珠儿顺着她的头发流个不停,她的脸色苍白,双手冰凉。虽然打了伞,可是雨太大了,她的半个身子都湿透了,衣服贴在了她的身上,可是我的画筒却一点都没湿。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鼻子有点酸酸的。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啊!
母爱如山,高大而巍峨;母爱如天,丰富而深远;母爱如河,细长而源源。啊!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会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