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喜欢你》
我真喜欢你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乐团。按照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我喜欢的应该是她们的歌。但是少女的心怎么会有透彻的洞察力?我还是挺喜欢他们的。
准确的说,是喜欢,但不会疯狂。因为我不会为他们的到来激动万分,为他们的离去而伤心欲绝,不会在演唱会前夜苦苦等候到天亮,更不会失态的对着他们又跳又叫的。虽然我之前过一次演唱会现场,但是那一次对我来说很奇妙。
在出演唱会现场时,或许是太巧了。妈妈说要给我买水喝,让我带在原地。妈妈刚走没一会,他们便出来了,那一大群的粉丝也出来了。只是我要关无意的转头,我们看到了对方,我这次发现我离他们并不远。他的眼中满含笑意,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弧度,对于他的第一印象好漂亮的大哥哥啊!他朝我那方向挥着手,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向我挥手,但顿时有些迷恋,一种暖暖的感觉,是喜欢他吗?
渐渐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他们的歌寻找他的声音,他的歌声永远温柔如水,歌声中的醇厚深深迷醉着年少的心。看他们的mv,挂着他的海报,却仍然迷恋那天的笑容和那满含笑意柔情的眼神,可能是因为那更有真实性。在那些午后,总有一抹阳光在心间盘恒。 考不好或被批评了以后,免不了眼泪,我就会静静地听着他们的歌,他的歌声和眼神中蕰含的温柔好像是对我的理解和安慰,让我放任大哭,再重新来过。
身为女孩子的我在独处的时候很脆弱,我就会静静的听着歌,他的歌声中蕰含的柔情永远抚平我心中的波澜。让我在一个人的夜里如花绽放,拥着期盼的梦入眠。任由他空灵的歌声送我到梦境的国度,并伴我遨游梦想天堂,任由他那温柔的眼神给我一个个不可能的幻想。 真的要谢谢你,大哥哥!真的很喜欢你,喜欢看你的笑容,喜欢听你的歌声,你的声音永远都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