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旅行家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旅行家这是我长大后最想做的事情,这件事说说简单,做做难!可要旅行全国全世界呢!说到这里,你一定会问我:你怎么会想到当一名旅行家呢?我就会说:我从书中看见了有许多旅行家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全国的各个角落去游览探险,可以周游全世界,去欣赏各个国家的风景名胜——北京的天安门,香港的迪斯尼,法国的埃弗尔铁塔,埃及的金字塔, 柬埔寨的吴哥窟, 日本的富士山, 尼亚加拉瀑布, 科罗拉多大峡谷,巴拿马运河„„还有许多许多,说也说不完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旅行家,那么我不仅仅会在地球上旅行,还想到月球上,火星上,土星上都去走一走,看一看呢!我的梦想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变成现实现在看来,还真不容易哩!从现在开始,应该好好学习,加强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强壮的体魄,还要掌握语文,数学,历史,地理等各个科目的知识,使自己成为博学多才的人,才可以美梦成真啊!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旅行家。
因为旅行家可以周游世界,去欣赏各个地方美丽的风光。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当然希望不仅仅是在地球上观光旅行,我还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会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类,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我的梦想一定要通过我的努力学习来创造,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浪漫的法国,神秘的埃及,古老的希腊„„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旅行家,环游世界,了解各地的民风民情,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从小,我就很喜欢看有关旅游的节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歌剧院、巴黎凯旋门,都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巴黎也是个购物的圣地,法国香水就很具有代表性的,像路易威登、朗万,都是比较有名的牌子,法国的美食也是十分值得品尝的,像鹅肝酱,牡蛎杯,局蜗牛,马令古鸡,麦西尼鸡,洋葱汤,沙朗牛排,马赛鱼羹,看到这些名字,就想吃,古老的建筑,时尚的名牌,加上法国美食,就足以让我垂涎欲滴了!
不仅是美食和建筑引诱着我,大自然也在引诱我!直到现在,我都有关注有关大自然的纪录片!非洲是个以野生动物品种及数量繁多而闻名的大洲,狮、豹、猎豹等许多动物在那里生存,构成了大
自然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东非大裂谷,也是闻名世界,是世界陆地上最大的断裂带,被称为地球上的伤疤,谷底多成串的、狭长的并且教深的湖泊,这里有大小湖泊30个,集中了非洲的大部分湖泊,大多为南北狭长的湖泊,其中较深的湖泊是坦葛尼喀湖,它是世界
因此,我想环游世界,去搜罗这些精彩,编织成我美好的回忆,而这些未得到精彩,则会激励这我前行,激励着我冒险,激励着我成长!
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