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这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走了很多商店。最后走进了一间皮鞋店,爸爸妈妈在细挑选他们的皮鞋,我在东瞧瞧,西望望,突然看见鞋架上有一个漂亮的花瓶,我好奇地走过去拿起来一看,里面装了水,还有五光十色的石子在闪闪发光,好看极了!我正看、侧看,一不小心花瓶掉到了地上,花瓶裂开了一条痕,水慢慢地流出来,那时,我心里很紧张,不知怎么办才好,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趁售货员还没发现,我立即把花瓶放回原处。我硬着头皮,把爸爸妈妈拉出皮鞋店。
回到家里,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老师教导过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可我不诚实。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以后我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最伤心的一件事
每当我想起金豆时我就特别伤心,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高兴极了!那时它还很小,连路都走不稳,每天我都给它喂食,希望它快快长大。几个月后,它长大了一些,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像一根黄色的绳子,可爱极了!因为它全身毛色金黄,我就给它起名叫金豆。有时它很调皮,有时它很乖顺。它热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舌头伸出来,爸爸告诉我,因为这样能帮助它散发体内的热量。它跑步总是比我快,每次带它出去玩的时候,它都很乖,总跑在前面,跑跑停停,好像在逗我玩。它是一只活泼又机灵的小狗,大家都很喜欢它。
可是有一天, 我想训练一下 狗 ,就把它放到楼底下,看它能不能自己回家,第一次没过多久,它回来了,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