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我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事情使我后悔,有的使我自豪,有的使我悲伤……然而,使我最高兴的还是那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老师组织我们玩拔河比赛的游戏,分成红队和黄队,我被分在红队。赛前我们队的队长对我们说:“我们队的这些大力士一定要使出最大的力气,不能放松,身子要向后仰。”比赛开始了,双方的队员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身子向后仰,各不相让。那时,我想了队长赛前说的话,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定不能放松。这时,对方的绳子有些摇动了,看样子他们放松了,我们趁这个机会,再使劲一拉,我们终于获胜了。我们队的队员们都开心地笑了起来,而黄队的队员垂头丧气地走了,一点精神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