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00字)作文》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丝晚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缕火焰,能温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润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种感觉,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
幸福在妈妈手上。寒冷的冬天清晨,屋外寒风呼啸,妈妈披衣起床,把一杯鲜纯的牛奶放进炉里。不一会儿,牛奶变得热腾腾,香气沁人心脾。妈妈顾不上自己又冷又饿,用她那温暖的手把一杯浓香的牛奶小心翼翼地递到我的手上。我大口大口地喝,妈妈的脸出现一丝微笑。而那盛满幸福从我的舌头触到了我的内心,让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爸爸的眉头上。温暖的春天,容易生病,爸爸递给我一袋普通的板蓝根药剂,我轻声请求爸帮我冲一下,爸爸仔细地冲好了一杯,我慢慢地喝了一小口,呀,真苦。“爸爸,太苦,我不想喝了”。而爸爸严肃地皱了皱眉头,“春天最容易生病,快喝下去,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快喝了”。那一皱眉,一刹那们时间,但是饱含了无声的父爱。此刻,药剂似乎变甜了,像果汁一样甜。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爷爷的脸上。酷热的夏日,我整天只能待在空调屋里,既无聊,又烦躁,爷爷见了,很是心疼,就独自冒着炽热的太阳到书店里给我买了几本故事书。当他回家时,汗水已浸透了衣衫,脸被晒得通红通红,额头上出现豆大的汗珠。轻轻地把书递给我,我激动不已,从此不再孤单。爷爷脸上也出现了灿烂的笑容,那笑容好像比他自己获得了新书还高兴。
??幸福在奶奶的脖子上。金秋时节,天气特别潮湿。奶奶的风湿脊椎痛又犯了,每天只要一活动,就痛的不得了。放学回家,我的肚子太饿,就抓起一个凉包子往嘴里塞,奶奶见了,连忙夺下。“要吃,也得先热热再吃,走,我给你热去”。“可奶奶您的病”。还没等我话说完,奶奶就已经把煤气炉打开了。在旁边等候时,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奶奶的脸上呈现那痛苦的表情。包子热好了,我虽然一直在咬,可怎么也咽不下去,泪水已积满了我的嗓子眼。??讲述幸福的《青鸟》曾说过,“幸福就在身边”。现在,我已经尝到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个触动,一种感受,一个素好夷美的愿望。????????
采撷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要和友一起去采撷——每一份友情,每一丝快乐,每一片希望,每一线阳光„„”?? 这是记在我日记本上的一段话。每天翻开日记本,看见它,心情总会变得很蓝、很透明,冲走了沉淀在心底的失落和烦忧,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童年的记忆是一片片叶子,从童年的大树上悄然飘落,便再也无法重新回到树上,只是那片片叶子依然翠得耀眼。还记得,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总爱张开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蓝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蓝;总爱和小伙伴们钻在“小房子”里,看调皮的雨滴在微风中嬉戏。那时的天很蓝,那时的草很青,那时的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