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红当老鹰,丁丁当母鸡,其他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
老鹰听到叽叽声,马上飞到鸡窝旁,看见母鸡孵出了许多小鸡,伸伸舌头,馋得直流口水,便对母鸡说:“你有那么多小鸡,就送我几只当晚餐吧!” 老母鸡眨了眨眼睛说:“只要你在太阳下山前捉到的,就全归你。”
“好,说话算数!”说着,老鹰就张开双爪,向老母鸡身后的小鸡扑去,但被母鸡那强劲的翅膀给挡住了。小鸡在后面秩序井然,毫不乱跑。老鹰不死心,弯下脖子冲,想从老母鸡翅膀下穿过去。只见老母鸡马上合拢翅膀,老鹰又束手无策了。母鸡刚想喘一口气,没想到老鹰直飞过来,左右猛攻。小鸡躲闪不及,被虏俘了一只。正在老鹰得意时,老母鸡一把抢过小鸡。这时太阳下山了,老鹰无奈,只好拍着翅膀飞走了。
游戏结束了,大家余兴未尽。
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藏猫猫”,因为玩这个游戏可以给我带来快乐。 “藏猫猫”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用剪刀、石头、布决出胜负,输了的人贴着墙数50声,赢的藏起来,然后去找藏起来的人。
游戏开始了,小军输了。首先,他就贴着墙壁,慢数50声了。我就要藏起来,我想了想,我藏的地方不够隐蔽,应该藏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于是我猫着腰,跑到墙后面,躲了起来。然后,我们藏好了,小军也数好数了,小军就东找西找,突然,他惊喜地叫了一声:“小兰1号”,原来,小兰被发现了。最后,因为大家藏了很久了,小军都没有发现我,我趁他不注意,就悄悄地跑出来说:“蒙龟”。其余的小伙伴也一起跑出来,大家一齐喊道:“轮到小兰蒙,我们藏喽!”大家又快快乐乐地藏了起来!
玩游戏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快乐,只要有空,我都会跟伙伴们玩个痛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