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在许许多多的游戏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它带给我许多趣、欢笑。
一次,课余活动,曼舒组织我们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我们都异口同 声地说:“好!”我们采取抓阄的方式进行判决。结果,我当上了“母鸡”,李楠同学当上了“老鹰”,余下的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像一个老谋深算的家伙,略带凶气朝我们扑来,可我这只“母鸡”也不甘示弱,张开了“宽厚的翅膀”,护着四处逃窜的小鸡。“老鹰”见自己的计划已落空,又开始了第二次冲击,只见“老鹰”张开有力的双翅,气急败坏地朝“母鸡”和“小鸡”扑过来,“老鹰”左扑右闪,“小鸡”东躲西藏。说时迟,那时快。“老鹰”瞅准一个机会,猛地一扑,叼住了一只“小鸡”,“老鹰”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飞”走了。
“叮咛咛——”,上课铃声响起了,这次游戏在我们的阵阵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