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
丢手绢
下午放学后,老师带我们来到大操场,做丢手绢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拉成一个圆圈蹲下,然后问:“谁来丢手绢?”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手举得高高的,嘴里叫着:“我来,我来!”老师叫了王秀丽同学。她拿起手绢,一边围圆圈走,一边盘算着放在哪个同学的背后面。她看见同学们都在拍手唱歌,没有注意,她就把手绢轻轻地丢在赵亚丽身后边,又慢慢地跑起来。赵亚丽发觉后,站起来拼命地追,尽管她跑得比秀丽快,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结果当了“俘虏”。我们罚赵亚丽唱歌。她大大方方地站到
圈儿里,边唱边跳,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她表演完以后,我们都热烈地鼓掌。
接着,由赵亚丽丢手绢,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同学们玩得可高兴啦!
瞎子摸人
今天,我们美术作文班[de]同学一起做了一个瞎子摸人[de]游戏,可好玩了。 我先介绍游戏规则吧。老师在地一画了一个大圆圈,所有玩游戏[de]同学只能在圆圈里跑,如果谁超过了圆圈,就被罚唱歌。如果你被“瞎子”摸到了,你就得当“瞎子”。
我先来当“瞎子”。我把眼睛闭上,什么都看不见,就小心翼翼地往前摸,没摸着什么人。又往两边摸,还是扑了一个空。我心里有些着急了。忽然,一阵笑声传到我[de]耳边,我仔细一听,是从后面传来[de],我猛[de]往后一抓,哈!果然抓到了一个人。她是谁呢?我先摸摸她[de]衣服,毛绒绒[de],她穿[de]是毛衣;我再摸摸她[de]手,光滑细嫩,嗯,我还想不出她是谁。最后我摸摸她[de]头,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辨,还绑着一朵头花,哈,我知道她是谁了,我大声说:“莫书益!”睁开眼睛一看,果然是她,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这真是一个开心[de]游戏。
老鹰抓小鸡
今天下午,我和我们院子的几个小朋友在楼下的空地上玩。我们玩的是“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由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鸡妈妈”,其余的人都当“小鸡”。“老鹰”的任务是捉住“小鸡”;“鸡妈妈”的任务是把“小鸡”挡在身后,保护它们不被“老鹰”捉住;“小鸡”的任务是跟在“鸡妈妈”的身后跑,保护好自己不被“老鹰”捉住。“老鹰”只能进攻8次,捉住“小鸡”,“老鹰”胜;捉不住“小鸡”,“老鹰”败。
我们进行了分工,我当“老鹰”,小胖子张毅超当“鸡妈妈”,杨霖、迪迪、倩倩他们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鸡妈妈”两腿叉开,两臂伸直,紧紧护着身后的“小鸡”;“小鸡”们一个拉着一个的衣服,紧紧地跟在“鸡妈妈”的身后。他们个个惊恐万状的盯着我,好像我马上就会把他们吃掉似的。
我在场地上跑来跑去,一边活动着筋骨,一边盘算着如何进攻。突然,我一个急转身,猛地扑向“小鸡”。可“鸡妈妈”反应真快,它马上张开“翅膀”,用身子挡住了我的去路。接着,我又连续发动了几次进攻。但每次都被“鸡妈妈”那有力的“翅膀”给挡住了。我扑向哪里,“鸡妈妈”就挡在哪里。“小鸡”们一个拉着一个的衣服,跟在“鸡妈妈”的身后,左躲右躲,闪来闪去,我怎么也抓不着。看着他们“嚣张”的样子,我真有点急红了眼。我最喜欢的游戏500
眼看只剩下两次进攻的机会了,我反而冷静了下来。我装着气喘吁吁的样子,一边喊着“完了,完了”,一边趁“鸡妈妈”不备,一个“恶狼扑食”的动作,从“鸡妈妈”的“翅膀”底下钻了过去。几个“小鸡”一见这阵势,顿
时慌了手脚,它们离开“鸡妈妈”,四处逃窜。我一鼓作气,奋力追赶跑得最慢的迪迪,一把抓住了她的衣襟,两人一块摔倒在地„„我最喜欢的游戏500
“啊!我胜利啦,胜利啦”!我一边跑着,一边叫着,心里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喜悦。今天玩得可真是太开心啦!
丢手绢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参加各种活动。同学们有的赛跑、有的踢键子、还有的跳绳。我最喜欢玩丢手绢。
我们围成一个大圈,我拿起一条花花的手绢开始丢了。我绕着圈走起来,我一边走一边想应该丢给谁。一会儿,我轻轻地放在英华的后面,就若无其事地走了。英华没有觉察,眼看就要被我捉到了,突然,英华转头一看,手绢在她后面,她立刻拿起手绢追我。我飞快地跑到英华的座位坐下。
英华更有办法了,她把手绢捏成团,紧紧地握在手里。慢慢地围着圈子走着,惹得大家不时地回头瞅瞅。这时,她把手绢轻轻地放在蔡宇后面,手又握起来,很多小朋友都上当了,蔡宇输了,蔡宇走到中间为大家唱了一首《时间像小马车》这首歌。
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丢手绢
星期二课外活动,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说做一个游戏,原来是丢手绢呀!同学们兴高采烈,尤其是我,恨不得大叫一声。
开始了,老师先叫我们围成一个大圆圈。让姜杉来丢,她一边走一边在想到底丢在谁的后面最合适,她想了想,走到我的身后,轻轻把手一松,手绢轻轻地落在了我身后。可是我还没有发觉,旁边的陈欢欢悄悄地碰了我一下,然后指了指我的身后,我扭头一看,那块手绢正躺在我的身后呢,我急忙抓起手绢站起来拔腿就追,可她已经找个地方蹲下了。只好拿着手绢跑了一圈后丢在陈欢欢的后面,没想到,她一下子就发现了,她飞快的追着我,结果被她给捉住了,同学们说:“要惩罚,唱支歌吧!”我就唱了一首《小红帽》,大家和一起唱了起来 。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游戏。
贴鼻子我最喜欢的游戏500
“哈哈哈„„”教室里已经被这欢笑声覆盖了,每一个成员身旁,都萦绕着欢乐的气息——原来呀,老师在教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
老师转过身,拿起粉笔,在黑板正中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嘿!这个大头娃娃还真漂亮,圆圆的胖脸上,两只笑眼半眯着,红红的小嘴向上翘着,好像在说:“谁能给我安上端正的鼻子?”大家看着大头娃娃都开心地笑起来。老师拿起橡皮泥做的鼻子说:“现在大家轮流给大头娃娃贴鼻子,看谁贴得正!”“好!”大家齐声应着。
第一个贴鼻子的是粗心的余强,他三步并做两步地来到讲台前,只歪着头看了娃娃一眼,就迫不及待地用纱巾去蒙眼睛,中队长一边嘱咐他细心,一边帮他系好纱巾。然后让他在原地转两圈。余强抬起左脚,用右脚掌在地下一辗,转了一个圈,再一辗又转一个圈,两个圈转完了,人也向左挪动了半尺远。然后抬手把“鼻子”往黑板上一按。“哈——”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余强连忙拉下纱巾一看,自己也笑得前仰后合,原来,鼻子贴到娃娃的耳朵上了。
同学们陆续上来贴鼻子,有的把鼻子贴到耳朵上,有的把鼻子贴到脸蛋上,有的把鼻子贴到脑门上,还有的鼻子远远地飞到一边去了。真是五花八门。同学们捂着肚子,笑得喘不过气来。
下课的铃声敲响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我最喜欢的游戏500
跳大绳
这一周,我过得既充实又快乐。而快乐,就是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出现的那一次,我们去练习跳大绳,在一声令下,开始了练习。
大绳如鞭子一样,一次次抽打着地,“啪”“啪”“啪”。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单脚跳过去,大家越跳越带劲,终于,出起了洋相:一个同学,手成莲花指,扮成观音闭上眼,轻松地跳了过去,引起同学们一阵笑;还有一个同学,跳到中间时,学起了猫叫,“喵!”。还不时使劲眨巴眼睛,同学们开怀大笑„„我也来玩玩,我将两手并拢,放在在嘴前,一边跳,一边大方地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同学们笑得直捂肚子。跳过去后,我又学起唐僧化斋:“阿弥陀佛!贫僧是从东土大唐而来,路过此地,借宿一晚。”同学说:“快给他点白米饭,打发走!”虽然我有点儿不满意,但我还是很有礼貌地说:“阿弥陀佛,谢施主。”快到我跳时,我弓下腰对我前面的人说:“施主,请!”一连串的幽默,让同学们都笑哑了嗓子,笑不出声来了。我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这就是童年的欢乐、童年的欢声笑语。这周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