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裤子的自述500字
一条裤子的自述
我是一条被降价甩卖的裤子,因为款式不时尚,所以没人买我,售货员把我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衣架上,跟那些名牌服装比起来,我像个可怜的“乞丐”。店里的伙伴都笑我,叫我“困难户”。唉,或许我这一辈子都要生活在这嘲笑与讥讽中了。
5月13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盼望已久的幸福来到了,当售货员把我从衣架上取下来的时候,我万分激动,我终于能尽到一条裤子的责任了。
迎接我的是一位两鬓斑白的老奶奶,从此,我便成为了老奶奶的贴身朋友。买菜少不子我;做饭少不了我;散步少不了我,我的心终于安静下来了。
一晃两三年过去了,我已经变的破烂不堪,我感觉到生命已经到了终点,可哪知道老奶奶拿出了针线,细心地缝补我身上的每一个小洞,我仿佛又凶恶了第二次生命。
时间匆匆过去,我和老奶奶在一起的时光已经有五六年了。在裤子大家庭里,所有裤子都应该把我叫“奶奶”了,现在,跟那些牌子很有名的裤子比起来,我比它们的年龄都要大,我不再渴望什么了,我已经做好了被扔进垃圾箱的准备。
谁知有一天,老奶奶剪去了我的小腿,把我变成了一条短裤,又用五颜六色的花布,在破洞处缝了一只小鸟,送给了她的孙女,小孙女今年二年级,活泼可爱,我可喜欢她了!
打那以后,我天天出现在校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我可高兴了。
我虽然在裤子家庭里并不有名,但它们没有一个不尊敬我。
“我好幸福呀!”我对着天空喊出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