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
无边的暮霭勾勒不出阳光的灿烂,倦归的鸟儿不知疲惫的往
回赶,我独自走在回家的小径上,望着天边余晖,不禁低吟:“唉,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回到家,我把数学试卷递给妈妈看,刺眼的“78.5”挺立在我眼前,似乎也在嘲笑我说:“哼,才考这么点分,看你怎么向妈妈交代。”是啊,一向数学成绩优异的我这次才考了这么点分。眼睛里的泪水不断涌出来,我抬头看看妈妈,她的眼里却丝毫没有责备的神情,妈妈慈爱地用手抚摩着我,说:“如果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如果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如果你选择了道路就不要渴望宽敞平坦;在学习的道路上失败是难免的,只要在摔跤的地方重新爬起来,继续向前爬行,你就能胜利。加油,妈妈相信你永远是最棒的。”
我生活在妈妈的爱中,妈妈以无微不至的爱鼓励着我不断前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我用小小的爱包围着妈妈。放假了我会和妈妈一起聊天谈心;有空时我就会尽力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妈妈下班了,我总会笑容满面地迎上去向她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