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班 洪苏豫 指导老师:陈如琴
今天是星期天,中午妈妈做了小明最爱吃的菜。
一会儿饭煮好了,爸爸看小明还在房间里不出来吃饭,很好奇,因为平时小明在房间里闻到香味,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来要吃饭。
爸爸来到小明的房间,悄悄地推开门,原来,小明正趴在地上聚精会神地看什么书,爸爸走到小明身边说:“小明快去吃饭。”
小明依依不舍地站起来向客厅走去。爸爸很好奇,小明到底看的是什么书,看得这么津津有味呢?
爸爸拿起地上的书看了看,原来是一本叫《父与子》的书,爸爸也被这本书吸引了,不知不觉地也像小明一样趴在地上看了起来。
客厅里的妈妈和小明等了一会儿,还不见爸爸出来,妈妈问小明:“你爸爸怎么也不出来吃饭了?”小明说:“我去看看吧。”
小明推开房间的门,看见爸爸也趴在地上看刚那本书,而且好像都看得走火入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