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作文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有一个家。这个家里有3个人 我、爸爸、妈妈。
我爱我的家,因为它是一个快乐、完整的家。这个家因为有两个能干得大人,所以这个家比较富裕。但是我想对这个家提出一些意见,特别是两个大人。这些意见也是我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你们想听听女儿的心里话吗?一定是说:“我太忙,下一次吧!”可是女儿我正想对你们说说心理话。我想每一次和你们说话或出去玩,你们都说:“我太忙了,下次吧!”我那时的心情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希望你们能放下工作,多和我说说话、出去旅游、玩。但是我知道你们也没办法。可是你们也要抽空和我在一起。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因为你们不注意休息的话,对身体有影响的。万事都是身体好为第一,所以一定不要太累了。 对了,还有一件是要跟你们说。你就是我希望你们不要总是上火、生气。因为那样对身体不好,再说我们的家不希望发生不快乐的事。所以请你们意见不一的时候互相让一步,那样就不会有不快乐的事发生在我们家了。这样也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你们放心,我也会做个听话的孩子不让你们生气。
女儿的心里话虽然有很多,但是我就说这些了。希望爸爸、妈妈和我永远生活在这个快乐的家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