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生命是人最宝贵的东西,生命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只有一次,这样珍贵的生命,难道你要让它白白流失?不,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去拼搏去奋斗,努力让我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灿烂!比夜晚空中的星星还要明亮。
海伦凯勒是一个不象命运低头的人。在她仅出生十九个月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猩红热引发的高烧使海伦成了一个集聋哑为一身的残疾人。但她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她每日不知疲倦地读书,她最终还是征服了命运,活出了自己的风采。
杏林子的坚强,让她的生命更加丰富多彩,这位伟大的作家,用坚强写了一曲生命之歌。杏林子是于2003年2月8日带着鲜花离开我们的享年61岁。在这61年里,她忍受了多少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但她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她用自己本不完整的生命做了一件多么伟大的事啊!她为我们做出的榜样更是无人能比,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位台湾作家—杏林子。
但有些人,他们有着健康的身体,他们的生命本该是美好的,但却为了一些小事,放弃了自己的生命!他们对生命的毫不负责,让生命白白流失了。为了不让我们的生命之火熄灭那就用坚持、勤奋的态度享受生活,活出自己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