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父母,都是被父母用爱养大的,我的父母也一样,不过,他(她)们是通过一种无形的方法在爱我。
我的父母都是工程建设者,为了让云南的每一个地方都能通车,他们常年累月在云南的许多地方忙碌着,日夜工作,时不时来个电话,帮我排出想念他们的忧伤。当 他(她)们回来时,我就向过年一样高兴,整天都想缠着他(她)们,无论我要什么,他(她)们都会尽量的去满足我。当我晚上睡觉时,他们都会帮我压好被角, 摸摸我的头注视着我好长时间,使我的心里暖阳阳的。
爸爸妈妈最痛爱我了。有一回暑假,他们带我去了美丽的首都北京。因北京天气很闷热,在旅游车上空调都开得很大,一冷一热使我发烧感冒了。第二天早上,在景 点吃过饭后我就呕吐,他们都很着急,饭也没有吃好。他们给我吃了藿香正气片看我好了一点,他们才放心了。晚上睡觉时,他们都在为我把踢掉的被子一次次给我 盖上。
我向奶奶打听过他们的事,奶奶说:“在你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你去他们工作的地方(工地)玩,你去过的地方比我还多,你去过了西双版纳(景洪)、昆 明、大理、大连、长白山、鸭绿江、长春、沈阳、北京、腾冲等等等等。你是他们最爱的人,你无论出什么意外,他(她)们都很担心。”父母的爱作文4500
我听了这些话,心中非常受感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觉得父母对我的爱太深了,我只有好好的学习,孝敬他们,让父母感到我是一个非常尊重他们的好孩子,让他们非常快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的爱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