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个高大的父亲。他对我的爱比天还高。
爸爸的学历不高,只是初中毕业。但他却总象大学教授一样的辅导我。有一次面临期末考的时候,我的成绩却急剧下降。爸爸听闻后,非常着急。他一方面到 老师那了解我学习下降的原因,一方面又四处寻找复习资料。在工作了一天,已经很疲劳的情况下,还帮助我复习到深夜。看到我的成绩提高了,爸爸的脸终于露出 欣慰的笑容。但我发现他的头上多了几根白发,我知道那一根根白头发里都是一份份父爱!
爸爸不单辅导我学习,还尽量满足我在学习上的需要。一次,为了提高英语水平,我买来了一块英语碟片。但回到家里却发现影碟机坏了。我默默地收起碟 片,因为我清楚家里现在没钱买新影碟机。但这些都被爸爸看在眼里,他皱着眉头,默默地抽烟。几天后,我发现家里有了一台新影碟机,还是DVD呢!一了解, 我才知道这是爸爸省吃俭用,又到厂里支了钱给我买的。顿时,泪水不听话地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来。
爸爸关心我的学习,更希望我能健康成长。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到网吧打游戏,爸爸知道后,严肃地批评了我,告诉我上网打游戏的危害性,及时让我悬崖勒马。他还常常帮我明辨是非,耐心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你是最爱我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