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
“一颗绿叶如盖,挡风遮雨的大树,那便是爸爸的身姿。”
学会感恩——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他们每天把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记得有一天,窗外已经是漆黑 的夜晚,我早早就溜进被窝睡觉,妈妈却很敏感:”这丫头是不是不舒服啦?要不然不会这么早就去睡觉呀?”妈妈边说边拿出体温计给我夹上,我是妈妈一手带大 的所以妈妈最了解我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拿起体温计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我发烧了。爸爸妈妈知道后,内心都是焦急万分,爸爸抱着我,妈妈给我倒水·拿药。 我吃了甜甜的药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爸爸一放下我,我就感觉到很难受,便会醒来。爸爸妈妈心疼我睡不好,只能轮流坐着抱我睡。一晚上,爸爸妈妈都没有睡, 而且,我在睡梦中好像感觉到爸爸·妈妈还不时地用手摸摸我的额头,看我是不是退烧了。第二天一早,我一醒来就看到爸爸·妈妈的眼睛像兔子眼一样红红的像两 颗红宝石。一看就知到爸爸·妈妈一晚都没睡,但我的烧退了,爸爸·妈妈高兴得合不住嘴。看到爸爸·妈妈的笑,我就知道自己的烧退了,都是爸爸·妈妈的功 劳。这就是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长大。
爸爸用他那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托向美好的未来。
我在这里要深深地对爸爸·妈妈鞠一躬,感谢您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爸爸·妈妈,我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