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校园征文
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学校里的小花坛里到处都是怒放的鲜花。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赛金、粉的如霞„„她们婀娜多姿、争奇斗艳。碧绿的草坪像一块块大地毯,走上去软软的。枝繁叶茂的大树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夏天,学校旁边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旁垂柳鸣蝉。碧绿的柳树姑娘甩动着她那又长又细的辫子,柳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
秋天,一阵风吹过,火红的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仿佛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小朋友们总喜欢在操场上搜集树叶做成美丽的树叶贴画。
在白雪皑皑的冬天,又高又大的教学楼好像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外面寒冷极了,北风呼呼地吹着,而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却感到非常温暖。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这里书声琅琅,是我们学习知识的殿堂。上课时同学们那专注的眼神、响亮的读书声和活跃的课堂气氛。“书香浸润童年、好书伴我成长”、“我和好书交朋友”、“书海畅游、探索追求”、“终身相伴、一生为友”,整个校园到处都是浓浓的书香气氛,墙壁上、走廊里,处处可以看到读书格言、好书推荐。
校园里有给我们传播知识的老师。语文老师美丽动人,她讲的课
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数学老师和蔼可亲,她讲课幽默风趣,经常给我们讲一些思维题、奥数题,使我们头脑变得更加聪明灵活,思维更加敏捷。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这里团结互助,处处充满了爱。
课堂外,老师们经常给成绩差的同学补课,让他们鼓起信心、紧追直赶。运动会上,大家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心中满怀集体荣誉感。课间活动时,有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大家连忙扶起他、安慰他。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学校是让我们打好基础的地方。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让我感到无限的惬意和温暖,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