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校
——母校我的骄傲
清晨,我带着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去学校报到。一路上,看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内心深处充满了激动、向往、神秘与渴望。
办好入学手续,放好行囊,穿上军装,准备接受母校赋予我的第一堂课——军训。刚开始,我觉得困惑:都上大学了,怎么还要军训?当军训圆满结束凯旋时,我才真正理解学院领导的用心良苦。通过军训,我变得坚强勇敢;通过军训,我变得成熟稳重;通过军训,我变得更加团结上进。军训,让我受益终身;军训,让我成人、成长!
2013年9月14日,我与母亲乘车来到学校,第一次真正地拥抱校园,接触校园。环顾四周,既没绿荫红花,也没小桥流水。放眼望去,只有一幢幢教学楼。但是,我并没有失望,而是以积极的姿态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慢慢的,我爱上了这片土地,爱上了这所正在迅速成长的大学母校。
推开宿舍的窗户,一缕缕阳光照射进来,做个深呼吸,有种飘飘然的感觉,抬头望向蓝天,碧蓝的天空纯净的像一汪清水,没有任何杂质,干净而透明,犹如我的心情,灿烂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露出美丽的笑容,伸个懒腰,你会觉得生活竟是这般美妙。
神殿堂!这里给我提供了安心学习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轻松舒适的学习氛围,我爱你——母校!
老师的细心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你们流露着一种亲和力,像照顾儿女般对待每一位同学,让人不由得想起自己慈祥、博爱的亲人,在老师的呵护下,我们这些小树苗都健康快乐地成长了起来,学院的方方面面也都在逐渐完善。亲眼见证着母校的成长,总能带给我无限的欣喜;看着母校迅速成为一位洒脱的智者,我暗自告诫自己:我要和您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于是,我们彼此心照不宣,见证着曾经走过的痕迹与历程。
我们一出生便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我们不能有负重望,要肩挑重担,大步向前!母校,请您监督我的大学生活,我会和您一样,每天进步一点点,一步一个脚印地过好每一天。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沈阳工程学院,梦开始的地方!
沈阳工程学院,我精神的殿堂!
让我们在这里撒播希望的种子,种上梦想之苗,让它在此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母校,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欢呼,为你祝福!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定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巍巍我校,地久天长!让我们一起成长,共铸辉煌!
你是什么,你是茫茫天宇中的一间小屋,也许并不富丽堂皇,也许不在人声鼎沸的地方,但你是离我最近的人间乐园,走近你,我的思想和灵魂拔高,而你永远慈祥温和的固守阵地。你是什么,你是为我掌灯的那个人,天空虽繁星灿烂却是你把我小屋照亮,我的思想因而闪耀,我的心灵有了触摸后的歌唱,我的天空在有你后而一片蔚蓝,我亲爱的掌灯人。你是什么,是太阳,自己一身朴素的光衣,却给了我
灿烂的新装,是大海,我只需一瓢饮,你却慷慨予我一个汪洋,是小草,给了我春天的力量,生长的力量啊,母校,或许你很微小,缩成一枚校徵抑,珍藏于学子心中,或许你很高大,因为时间掩埋不了你的光芒,空间阻挡不了你的成长,在你亘古的沉默中,我感受了你的伟大,沐浴了你苍劲的古风,你是地下深埋千年的宝剑,请穿透我的生命,赋予我飞翔的力量,我将前行在,历史长河的咆哮中,一茬一茬流动的青春将见证你的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