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飒飒,飒飒的成绩很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领袖人物,飒飒的个子高高的,脸蛋圆圆的,弯弯的尾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
飒飒的数学每次都是100分,但是,有一次,飒飒计算错误了,导致扣了零点五分,飒飒很伤心,我悄悄对飒飒说:“我觉得老师也没有太注意,你把答案改成对的,不就可以了吗?”飒飒说:“老师平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实,这次考得不好有什么关系?下次努力不就行了?”我说:“可你这次再考个100分,你就9个单元都是100分了!”飒飒说:“没有关系的,我不在乎,但是,改答案这种事我可不能做,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希望你也不要这样做,好吗?”我点了点头,说:“你可真傻啊,如果我是你,我就改了。”飒飒说:“一个人只要有了诚信,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呀!不过就是九十九点五分嘛,怕什么,反正老师有不会怪我。”我说:“飒飒,你这么做是对的!我越来越敬佩你了!”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飒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