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喜欢或敬佩的人。如果你问我谁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老师。”
赵老师平时说话很和气,每当上课时,我们所有人都会说:“老师好!”之后,老师会说:“同学们好,请坐。”说着便对我们鞠一个躬。开始讲课啦,我们大声朗读了课文以后,老师说:“大家谁知道文章一些词语的意思,和大家分享一下吧!他那和蔼的语气使我们的小手都举了起来„„
赵老师的时间百分之三都不用在打扮上。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樱桃小嘴儿。穿衣也很朴素。
老师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给我们判作业上。整天几乎没有余下的时间。在学校里,二课后,同学在操场上玩耍打闹,老师却去开会,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老师每天晚上,或下课的时间,都用在给我们备课,或写教案。再在上课时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我们在逐渐聪明,老师却在渐渐变老。
如果有人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回答道;“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