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篇我最敬佩xxx作文
在我的童心中,深深地埋藏着许许多多我敬佩的人,有老师、同学、警察叔叔„„。在他们之中,我最敬佩的是一位工作平凡的女清洁工。
她总是默默地扫着我们楼下的垃圾,但我从没仔细看过她一眼。春天她为我们清扫着风吹的杂物,夏天她为我们清扫着大雨过后楼前的积水,秋天她为我们清扫着落叶,冬天她为我们清扫着积雪。记得那天早上,大雪纷飞,我早早地就出门上学去了。路上,我的脚被雪陷住了,走的不是很快,我发现一位女清洁工正在为我们扫雪,她戴着帽子和手套,穿着厚厚的衣服清扫大雪,可是不一会儿她把手套、帽子都摘了,我想她不怕冷吗?走近一看,原来是总在我们楼下扫地的那女位清洁工!这时我才看清楚她已累得满头大汗。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深情而仔细的看了看她,虽然她戴着白色的口罩,但依然掩饰不住她的美丽。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女清洁工。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女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