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400字
朋友,是什么?相信你们都知道吧。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
那是挨不过去的日子,没有人关心你,爱护你。更没有人愿意跟你玩,就像《三毛
流浪记》中的三毛,整天孤零零的。我们每天跟朋友在一起,来学习嬉戏。自由自在的生活,当你遇到困难了,朋友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在第一时间帮助你。当你不开心,你的朋友就会哄你开心,是你不在伤心。当你被什么人欺负了,你的朋友也是第一个来帮助你„„当朋友有难,你也立刻过去帮他。这种日子,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可有些人却认为朋友没什么了不起,你想想,朋友不会一直陪伴着你。总有一天他即将离开了你。那些日子再也不会再有了,你说,你改不改珍惜朋友。
记住,珍惜朋友!朋友总会离开你,那些日子再也不会有了。珍惜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