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本次“夏之旅”第二站三峡导游—廖雪瑶,我们第二站参观的是宜昌三峡,说起三峡,大家都知道,可有多少人了解呢?现在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在我身后的是“三峡风情园”,它是由松鸣谷、马场、水族馆??组成的,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就只参观松鸣谷。
松鸣谷现有鸟类100多种,比如有鸽子、云雀、孔雀??不计其数,那边孔雀开屏了!我们去看看吧!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三峡旅行社为你们推出了鹦鹉表演,有算术、打水、骑车??十分有趣,我们去看看。表演看完了,我带你们去个神秘的地方,那就是—大坝,大坝建在三斗坪中堡岛,长达2309米,高达18米以上,犹如一座横跨长江的水上长城。
三峡工程是世界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已被列为全球超级工程之一,它是上个具有防洪、发电、蓄水,生态、航行等多开发目标型的水利水电工程。 你们还记得毛主席的诗句吗? 截断巫山风雨,
高峡出平湖。
神女若无恙,
当惊世界殊。
参观完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