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种满五颜六色的花朵。
春天,花坛里的花朵,慢慢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芽,那一片新绿,暗示我们春天的来临,冬天的离去。到了晚春,小芽长出了淡绿色的叶子,有的长出了花骨朵儿。
夏天,花坛里的花叶,渐渐变成深绿色,一阵风吹过,那一坛的叶了便唱起歌,跳起舞,好像在欢迎夏天的来临,而且,会让你感受到绿色的小精灵在为你扇走夏日的燥热,换来秋天的凉爽。过了几十天,小花们便绽开自己的笑脸,努力让自己的美绽放到极点,一缕风拂过,花儿们便翩翩起舞,五彩的颜色,深绿的叶子,让你的视觉享受到了极点。
秋天,花朵慢慢凋谢,有的,留下了碧绿的叶子,有的留下了黑黑的种子,让自己的后代生存下来。
冬天,花坛里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种子们在熟睡,等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