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大门,就会有一幅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的壁画,展现在你的眼前。它的旁边有两座高大的教学楼,它的后边是一个操场,操场的东边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有一个太阳伞那么大的蘑菇厅,有两个蘑菇组成,一个大蘑菇,一个小蘑菇。他们的下边有一个小巧精致的石桌子、四个石凳子。我们在课余时间来到这里做游戏。在通向蘑菇厅的地方有三条弯曲的狭窄的小路。小路上是用一些大小不规则的小石头拼成的,看上去非常美观。在小路的旁边还有一些石动物,比如:小绵羊,小孔雀,小熊猫。
在小花园里栽种了许多花草树木。有高大粗壮的柳树,它就像一个披着长发的小姑娘。微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好看极了!里面还栽种了许多蝴蝶花、玉兰花„„
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我们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