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走进校园,就看见了一个六边形的花坛。春姑娘来到着美丽的人间,来到我的视野,把万物吵醒了,一片生机盎然,绿油油的小草却想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伸出一个嫩绿的小脑袋,过了几天,一来学校,啊!小草绿得鲜亮,长得非常壮实,我用手抚摸它,我的感觉就更不一样了,非常柔软,就想铺了一层薄薄的地毯,很想到上面滚滚,翻几个跟头,花坛上刻着三个小朋友在打乒乓球,从他们的精神中,我就想起了一句话:“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我要珍惜着时光,多活动,让自己长得非常壮实。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夏天,花坛里可热闹拉!开出许许多多的鸡冠花,直立着好像在做体操,有的羞羞达达的低着头,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头向外探着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真可爱。
深秋一到,寒霜袭来,那些在春夏盛开的花渐渐枯萎、调落,唯独菊花敖霜怒放,为秋天肃杀冷落季节增添了无限生机。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娇媚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色彩,那一株株菊花多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有的同学打学仗,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冰。滑冰的同学,那矫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
啊!我爱我校园的一年四季,更爱那个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