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
春天,花坛里的花朵,慢慢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芽,那一片新绿,暗示我们春天的来临,冬天的离去。到了晚春,小芽长出了淡绿色的叶子,有的长出了花骨朵儿。
夏天,花坛里的花叶,渐渐变成深绿色,一阵风吹过,那一坛的叶了便唱起歌,跳起舞,好像在欢迎夏天的来临,而且,会让你感受到绿色的小精灵在为你扇走夏日的燥热,换来秋天的凉爽。过了几十天,小花们便绽开自己的笑脸,努力让自己的美绽放到极点,一缕风拂过,花儿们便翩翩起舞,五彩的颜色,深绿的叶子,让你的视觉享受到了极点。
秋天,花朵慢慢凋谢,有的,留下了碧绿的叶子,有的留下了黑黑的种子,让自己的后代生存下来。
冬天,花坛里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种子们在熟睡,等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
校园一角
进入我们学校教学楼最西边可以看到一个又宽大又平整的操场
来到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直的人造草跑道。人造草碧绿碧绿的,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样,舒服极了!它的跑道是深红色,是我们活动的好去处。跑道的左边有两个小沙坑,是专用来跳远、跳高的,沙坑里的沙非常细腻,摸起来松软极了!跑道的右边是四个篮球架,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的两边,篮板表面是用玻璃板造的,栏杆是用油漆涂的,这样看起来真像四个哨兵在操场上站岗。操场上有一个升旗台,同学们就是在这参加升旗仪式,看着大家尊严的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大家不时又回忆到了那些为了抗战胜利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放学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上,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还有的在操场上跳远、跳高。星期三,施培威约我去打篮球,说什么要和我较量。我们便来到操场上,只见每一个篮球场都有人在打球。没有办法,也只能和别人一同用这个篮球架。转眼间,一个篮球从篮框里滑落。是谁那么厉害?原来是施培威投的。篮球刚落地就有人迅速把球抢走,扑通,中了!我也试着抢抢看,可就是抢不到,我有些不耐烦。晚上同学们都回家了,校园就变的寂静起来,和人们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们的操场它见证了我们的快乐,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