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高兴的一天,有悲伤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还有快乐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表弟一同开车到九龙游乐园。
一路上,我觉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蓝,云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儿草儿都在跟我点头微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
大概开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口。到了九龙游乐园,我们像只快乐的小鸟,又蹦又蹦又跳。爸爸去买票,我们随着游玩的人流踏进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
随着观览车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来越小。当我们坐的大观览车往最高点升的时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惊呆了:一条条道路就像一条条五彩的带子弯弯曲曲地交错在一起,碰碰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缓缓地蠕动着„„我看得心旷神怡。忽然,大览车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渐渐恢复了原样。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我们下了大观览车。
顺着小路往前走,我们来到“过山车”的地方。只见一辆辆坦克似的的小车依靠自己的惯性,飞快地滑过一圈钢轨。我对爸爸说:“爸爸,玩这个好么?”“好吧”爸爸笑着说。于是我们买了票,上了小车。
一阵铃声响过后,小车便开始启动了。一开始,它缓缓地向斜坡上升。忽然,车子猛地震动,将要开始滑行。我的心随着震动,像上
了弦的箭紧绷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只听“轰隆隆”的一声,过山车突然拐了个直角弯,飞速地向下面的轨道滑行起来。我把头低下,眼中只见一根根轨道飞速而过,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来。“轰!”过山车开到了最使人胆战心惊的地方。这里的轨道有些倾斜,当滑车在转弯处一下子随着倾斜的轨道冲去的时候,我吓得魂飞魄散,紧闭起眼睛。我想,这一回,我非得摔个头破血流不可!没想到过山车却轻巧地转了个弯,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我的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慢慢地平静下来。下了过山车,我一下子扑进了爸爸怀里,说:“爸爸,这真是一次胆量的尝试呀!”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我回想起九龙游乐园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
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四,万里无云,妈妈对我说:“假如今天把作业写好了,明天带你去长屿硐天去玩。我非常高兴,就把作业写好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爸爸也起了床。爸爸带着我和姐姐去玩。我先去看看地图,我们决定先去A区,很快地,我们到了A区,我看见山路像万里长城,心想:我们要走那么多路一定很累。爸爸说:“我们走吧!”我像离弦的箭,冲了过去,我好不容易才到了山顶,我累得满头大汗,往下一看,我脚都软了,那么高。我到了第二个地方也很高,我累得要死,就找到了一个阴凉地方坐下来休息。我又往下一看,看见一个很大的迷宫,我就想去玩,可是爸爸说我们先看来其他的再去玩,因为迷宫在下面,跑来跑去,很累。
我们又到了B区那里面有一个地府,有一个大大的骷髅,很恐怖,
我很害怕,里面还有假的人头也非常可怕,我害怕的说:“爸爸走吧。”爸爸说:“来了就要玩一玩。”可是我很害怕,但姐姐说说我还想再玩一会儿,我说:“好吧,就完一分钟。”大概过了50秒,我说:“走吧快点。”姐姐又说在玩一下,我觉得姐姐很烦,我忍了忍,姐姐又说:“我们走吧。”“我还想再玩,我不害怕了。”我说。“你真烦!“姐姐生气地说。我说:“好倒霉啊。”我又到了一个湖,脱掉鞋子,我在开心的玩水,水很凉很凉。
我说:“我今天好快乐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