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家乡的小树林》我爱家乡的小树林
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树林,是我经常散步、玩耍的地方。
春天,小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新的嫩叶,一株株小树从梦中醒来,换上了碧绿的春装。小草弟弟也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树林焕发出勃勃生机。
夏天,小树林里绿树成荫,郁郁葱葱,枝条彼此交错,密密麻麻,为人们搭出了一座天然凉亭,仿佛是一座天然的氧吧,是人们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秋天,叶子虽然黄了、落了,但是,落下的叶子又为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毯子,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冬天,树林一片光秃秃的,只剩下枝条和树杆,不惧严寒的站在那里,多像一位大将啊!在严冬中蕴育来年枝繁叶茂。
家乡的树林
春天,春姑娘来了,春姑娘送给树木们一件绿色的纱衣。树木们兴高采烈的向春姑娘点点头,送给了春姑娘一个漂亮的五彩花环,春姑娘带上了花环向树木们挥挥手,乘着春风悄悄离开了。
夏天,夏姑娘来了,夏姑娘给树木带来了绿黄相间的连衣裙。树木们可开心了,向夏姑娘招了招手,抖下了许多树叶书签送给了夏姑娘,夏姑娘坐上书签轻轻的飞走了。
秋天,秋姑娘来了,她给树木们带来了一顶金黄色的帽子。树木们戴上帽子高兴的送给了秋姑娘一本小巧的树叶书,秋姑娘答应树木们告诉小动物们听:冬天将要来了,秋姑娘愉快的飞走了。
冬天,冬姑娘来了,冬姑娘拿起剪刀给树木们理发,还送给了它们一条毛绒绒的,厚厚的白围巾。树木们把树叶连了起来,给冬姑娘缝了一条短裙,冬姑娘高兴的走了。
呀!家乡的树林难道不美吗?不,它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