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有小清河,清清的河水,四季流淌,奔流不息。
我的家乡盛产玉米,芝麻,大豆,小麦等农作物,环境优雅卫生整洁,道路宽阔。人人都为建设漂亮的家乡出了不少力。人人讲卫生,讲文明,懂礼貌。
我的家乡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天绿树成荫,人们在下面乘凉,有的在河水里游泳,有的在抓小鱼。当秋天到来的时侯,莊稼开始收获了,金黄的玉米,粒粒饱满的大豆,人人都喜笑颜开,今年又大丰收了。冬天到了,雪花在天空中满天飞舞,地上挤满了白雪,小孩子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 这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龙洞,它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
村子的前面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缓缓的淌着,常常在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小河的边两边是密密麻麻的竹子,到春天的时候,那嫩嫩的小竹笋呀一个赛一个的往上冒。竹子后面是一片绿油油的麦田,风轻轻一吹,麦苗儿随风起伏,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浪,多美呀! 村子的后面是一座连着一座的青山,山坡上种了大片大片的杨梅树,到每年五六月份的时候,树上都结满了红通通的杨梅,每天都有很多游人来采摘,可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