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更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的家就座落在这无边无际的大平原上春天来了,在那一块块肥沃的土地上,生长着一片片麦田,麦田的旁边是一片果树林,林子里小草嫩绿,花香四溢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红的......还有各种鲜艳的野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
秋天到了,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在枝头笑红了脸那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是两个平凡的字,家乡有普通的环境;家乡是充满生机的地方。包含我对她深深的爱。
我爱家乡的小路。走上去感到那么的舒服,那么的亲切。城市里的路,虽然那么平坦,但与家乡的路相比截然不同。家乡的路上有许多许多的石块,它们好像我的朋友,路旁的花好像我的伙伴,还有忙碌的小蜜蜂在采花蜜。
我爱家乡的天空,它是那么的蓝,那么的明朗。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是那么白。
我爱家乡的动物。家乡的动物与动物园里的不同,它们那么的无拘无束,那么的无忧无虑。
家乡,带给了我无限乐趣;带给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