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平原》
我的家乡在平原,那里有一条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河面的冰融化了,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像在说:“朋友,好久不见。”河里的水很清,清的能看见里面的泥土和树叶。
夏天,我们经常在河里游泳。在微风的吹拂下,河水荡漾着一圈圈的涟漪。河边长着翠绿的小草和高大葱郁的柳树,还有各色的小野花。远远看去,小草像是给河边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
秋天,树上的黄叶掉落河里,像是给小河穿上一件黄色的大衣。
冬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有人在冰上自由自在的滑着;有人拿着小石头往冰面上砸,把冰砸很多个形状不一的洞。
好景不长,人们不懂得保护环境,把鞋子、衣服、垃圾等都扔到小河里,把小河里的水都污染成了黑色,我们来到河边,污水把我们都弄跑了。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商量,让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劝说他们不要扔垃圾,要保护环境。一段时间后,人们终于不扔垃圾了,小河终于又变成清澈美丽的小河了。我和小伙伴们又可以经常到河边玩耍啦!
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河!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我爱家乡的春天我爱家乡的春天505一小我爱春天,更爱家乡的春天。春天来啦!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短短的几天时间,家乡就被春雨染得一片青一片红的,十分美丽。你看那如烟似梦的春雨笼罩着家乡的山山水水。嫩绿的芽儿上沾满了雨水,娇嫩欲滴。不时会有小鸟飞来落在树枝上,树枝一抖,便有许多珍珠洒落下来。雨珠落在红花儿上,花瓣润着雨水,那花儿像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累得仰着一张红彤彤、汗津津的小脸。一阵阵风吹来,绿柳舒枝、花儿跳舞,小草弯腰,好一幅活生生的天然图画。家乡的春天有说不完的美。天放晴了,春的使者——燕子舞着俊俏活泼的身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她那晶莹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和一身乌黑的羽毛,显得如此美丽,她那小脑袋不停地左传右转,欣赏着周围的一切,她们是春天舞者。看他们穿梭在绿树红花之间,留恋大好春光之中……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一点儿也没错。田野里开满了鲜艳的花朵,红的好象喝醉了酒一样随风摇摆;黄的展开了笑脸向人们点头;蓝的星星点点躲在花丛中,显得很害羞;紫的一大片一大片,好象许多块紫色的地毯。小草也被春风唤醒了,纷纷冒出了绿色的嫩芽,让大地变得更加生机勃勃农民伯伯们是春天的主人公,他们扛着锄头,拿着镰刀播种庄稼。新翻的泥土散发着清新的气息。春暖暖的照着那饱满的种子,嫩绿的禾苗、晶莹的汗水伴着美好的希望希望一齐种下地去。农民伯伯辛勤的身影,缓缓而行的耕牛在春山绿水间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爱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白沙,是一座千年古镇。这里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一条小河围着小镇缓缓流着,给小镇带来无限的生机。 春天,小河边上,数不清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好奇地探出小脑袋;五颜六色的野花露出灿烂的笑容,招来来各种各样的蝴蝶翩翩起舞。
夏天,两岸的柳树越发茂盛,长长的柳枝倒垂河面上,就像一个个少女小心翼翼地清洗着自己美丽的长发。亭亭的树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红橘成熟了,羞答答地躲在绿色的枝叶间,偷偷地望着岸边的人们,脸都羞红了。
冬天,小河像一个少女,静静地仰望着蓝蓝的天空,等待着春天的来临。
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