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
前几天,我因眼睛散光而戴上一副小眼镜,老师把我串到前面中间的第一桌。我的两边都有同学,出入很不方便,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委屈。你说班级干部怎么还能做出这种令人生气的事儿。我非常讨厌新儿、小爽和赫赫。你说他们都是班级干部,而且都比我高许多,怎么这点小事就跟我斤斤计较?
有一天老师叫我在黑板上写摘抄,写完摘抄必须从新儿那里回去,她不让我进去,我只能挤进去。那时,我不小心把她的鞋踩脏了,我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她还是班长呢指着鞋子喊道“你擦你擦呀........."
记得一次在火车上,一位老奶奶说:“我们有缘才坐在一起。”新儿我俩是同班同学,又紧挨着在一起,那就更应该好好相处了。再说咱俩换位置了,你遇到这事你高兴吗?让我进去又不耽误你多少时间,干嘛不让我进去呢?
希望你能理解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