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初中作文600字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 ;森林的幸福是穿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穿一身金黄;而我所拥有的幸福却是五彩缤纷的。
——题记
幸福是什么?蜡烛告诉我,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自己的一点热来温暖人们,尽自己的一点光来照亮人们前进的道路。骏马告诉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以在辽阔的草原上尽情地奔跑。雄鹰告诉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飞,搏击长空„„在我看来,所谓的幸福,或许是在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或许是冰冷严寒冬日里的一股暖流。
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微笑,一个手势,一句鼓励,一句提醒也许会对这个人有很大的帮助。在人迷惑时的一个提示,被人伤心时的一句安慰,摔倒时扶起的一个动作,都是对别人最大的鼓励,对自己最大的幸福。
家人对我们的关爱是无时无刻的,在家里我们时时刻刻都能得到家人对我们的关爱,使我们明白,没有家人是不行的,而我们在外学习,离开家人的时候,家人对我们也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我们必须要知道,我们是幸福的,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喔!
而在学习生活中,自然也免不了许多的烦恼事,和我们共同面对的,就是我们的同学和朋友,学习生活这么久了,都是同学和朋友们与自己肝胆相照。我们有很多的心事,烦恼也是他们和自己分担,我们之间有过纠结,烦恼,争吵,但我深知他们会是我最重要的导航。
当然在我们的朋友中,还有一位,就是我们的老师。老师,在我们迷茫时,指引我们方向;在我们受到伤害时,为我们疗伤;在我们骄傲时告诉我们应该谦虚做人,老师是一盏指明灯,一个方向盘,同时也是目标。老师对我们的关爱,老师对我们的了解,仅次于我们的亲人。这些亲人,同学,老师,朋友对我们的关爱,怎能不让我感到幸福?
这就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我将永久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