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在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中午,爸爸正在睡觉,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我觉得十分无聊,于是,就想出了一个既解闷又有趣的游戏来。
我先拿着红、黄、蓝、绿这四种颜色,然后,跳上床去,用红色笔在爸爸嘴上画口红,用黄色笔给爸爸画脸蛋,用蓝色笔给爸爸画左眼毛,最后,在用绿色笔画上了爸爸的右眼毛,就这样,我给爸爸化了个妆。然后,我又去看电视了。
等爸爸一觉醒来,去梳头时,我便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对着镜子一看,羞得满脸通红,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了。
怎么样,这件事很有趣吧!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 放学了,我告别了老师,乘车回到了我温馨的家。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吃妈妈烧的美味佳肴。
吃完饭,妈妈对我说:“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什么日子?”我好奇地问道。妈妈大声地说道:“今天,是你爸爸从海口回来的日子!”“真的呀!”爸爸出差去海口快半个月了,我和妈妈都非常想念他。“真的!我们得给他一点惊喜!”妈妈笑着说。“好的,我将给爸爸一个特别的惊喜――‘暗算’。”我神秘地笑着说。说干就干,我免起了衣袖,兴奋地做了起来:首先我用一块海棉和塑料夹做了一个“老鼠夹”,作为送给爸爸的礼物。我想:“爸爸肯定会喜欢我这份特别的礼物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忽然,一阵门铃声打断了我的偷笑。我想,肯定是爸爸,便叫妈
妈开门,自己躲在门后,爸爸走了进来。我高举着我特制的礼物――“老鼠夹”,递到爸爸手中。大声说:“爸爸!这是我给你的特别礼物,请收下。”谁知,爸爸一接过我的礼物,便被我的礼物咬了一口,痛得爸爸直叫。我和妈妈却哈哈大笑,爸爸装着十分生气的样子!妈妈忙说:“好了,让我慰劳慰劳你吧!来吃我做的点心吧。”我说:“让我来盛吧!”我想:爸爸最怕辣,我就在爸爸碗里放了一些辣。爸爸吃得直吐舌头,我连忙倒了一杯水,却在里面放了一点盐,爸爸一喝,感觉很咸,但却说:“这是女儿倒的,一定要喝下去。”可没过一会儿,他就跑到洗手间全吐了出来。
“怎么样?亲爱的老爸,我这欢迎仪式是不是很特别,是不是给你一个深刻的印象?”我天真地问。 这就是我给爸爸的“暗算”,几个有趣的“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