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会陪伴你流畅。那悠悠的牵挂,那潺潺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
幼稚的童年时光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离去。转眼间,我已经五年级了。渐渐长大的我让我明白了母亲对我的爱。
我的母爱很唠叨,记得前几天爸爸妈妈都有事要出门,妈妈对我说:“诚诚你今天就自己去上英语课吧,记得过马路小心,不要闯红灯,和行人一块过马路,记得左右看??记着到了补习班给我打电话!还有”“妈——你别说了,你不是还有事儿吗?快走吧。”我很不耐烦的打断了妈妈的话。“妈妈把语气放的低了起来失望地说:”好吧“。母亲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门口准备走,我发现妈妈变老了,背也驼了起来,我觉得自己很不懂事便说:”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照您说的去做的!“母亲的脸就像变魔术一样从失落变成了喜悦。”我走了,记得我说的话!“”知道了“。妈妈走后,我正整理书包,正当我准备去上课时,我手机响了,打开手机——是妈妈!”诚诚,小心点!“当时我鼻子一酸,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爱,使人间充满温暖。啊!妈妈,您的爱是温暖的,在这温暖的爱里我渐渐长大;您的爱是无私的,在这无私的的爱中我懂得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