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比漂亮更重要
——《智慧比漂亮更重要》读后感
智慧是一粒种子,能让你收获粮仓;;智慧是一丝清风,,能让你乘风破浪;智慧是一捧清泉,能让你拥抱海洋;智慧是一缕阳光,,能让你永远拥有太阳。读完《智慧比漂亮更重要》这本书,小樱桃对袁媛的一番话(其实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智慧,智慧将会给你带来快乐!你要相信自己。)在我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启迪着我深深地思考。
漂亮只是一个人的表象,作为班长的小樱桃,她对男生们评选最丑女生的事相当气愤。这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极度侮辱他人人格的恶行,小樱桃怎能坐视不理?所以,在小樱桃的帮助下,原本想要转学的袁媛,最终还是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