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当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妈妈,是你抱着我,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这12个春秋,无数个日日夜夜,你都在用心地呵护着我。
每个清晨,你不到六点就起床,不厌其烦地为我和爸爸做早餐;每当下起雨时,你总打着那把倾斜的雨伞来接我;每次当我去上学,你总会一遍一遍地嘱咐着我;每当我写作业写到深夜时,你总会递上一杯温温的茶水;每当我不听话时,你总会向我投来严厉的目光
妈妈,我牢记着你的那句话。
那天,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忽然妈妈对爸爸说道:卡上的钱不多了,生活费快用完了!说着,妈妈露出了无奈的表情。那我上学的钱还有没?我忍不住问了一声,妈妈坚定地说:蓓蓓,不要紧,就是把房子卖了也会有你上学的钱,你不用操心!妈妈说时,我的泪珠不听话,一滴一滴地滚了出来。我轻轻地擦干了眼泪,把碗一推,说:妈妈,我吃好了,我想出去转转。
我换上鞋,轻轻地关上了门,飞快地下了楼,一缕清风,吹在我那满眼泪痕的脸上,刺骨地凉,可我的心里却无比的温暖。妈妈,为了你的那句话,我会努力地、发奋地去学习。
妈妈,一路上有你,我体会到了人间最永恒的亲情;一路上有你,我变得更加坚强;一路上有你,我的人生将更加美丽!
妈妈,一路上有你,真好!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