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队的船在海上前进,突然,刮起了大风,我们的船被刮到了一个荒岛上。我们的船也坏了,不能航行了,天色不早了,我们不得不在这个荒岛上安营扎寨。可是伙伴们都很担心这里有野兽出没,可没办法,船已经坏了,只能在这里住上一夜。
夜里,我们一个人也没睡着,天风对马克说:“这是什么鬼地方,一个也没有。”我说:“我们必须多做些火把,光靠这盏油灯是不够的。”说干就干,我们拿着油灯,来到树林里。这里的树林千奇百怪,恐怖极了。突然前面没有路了,往下一看,是一个看不见底的深渊。我们正要调头回去,前面却来了一个怪物,挺像三角龙,伙们吓得魂飞魄散,我
突然想起,背包里有一把光电匕首。我赶紧拿出光电匕首与怪物打斗,我还没打到它,它就打伤了我。突然地裂开了,我们掉下了深渊,我们摔得不省人事,我突然发现我动弹不得,原来是一种树藤把我住了。怎么办?突然我觉得手上有一个东西,喔原来是光电匕首。光电匕首?对了,我可以用它来砍掉树藤。可我越用力,树藤就绑得越紧。我已经没力气了,突然我觉得树藤变松了。趁这个机会我拿起光电匕砍断树藤。可这么多树藤我怎么砍得完。突然我发现这树藤都是从一棵树上第出来的,我赶紧跑到那棵树前,用尽全身力气才把那棵树砍断。突然周围的树藤全消失了。我赶紧叫醒伙伴们。我对他们说:“此地危机重四伏,我们不宜久留。”我们便又走上了危险的道路。
走着,走着,我发现前面的路看不清了,我把头伸进去一看,这里什么也看不见,我走了进去,好像吊在半空中。我叫伙伴们都进来。我们不知不觉走了很长时间,我把头伸出去一看,外边是海边的沙滩,这个消息真是喜出望外。我们赶紧出去,这时已经天亮了。我们赶紧去找木材,不一会儿,木材便堆积如山了。我们分头行动,我和马克做船身,天风做船舱,丽娜和美美做帆,马丁做螺旋浆,分要完毕后,大家便干了起来。快到黄昏了,我们的船也完工了,我们采了一些野果,准备出发。我们给这艘船起了一个名字叫“冒险天英”号。我们乘着它,冒着惊涛骇浪,经过三天三夜才回到祖国的怀抱。
穿越回古代
——和秦始皇
谈天下
我是一名《历史社》的社长,兼记者,今天,我又为写不出稿子而发愁。忽然,我看见报纸上的一则新闻说,有一种机器可以穿越时空,返回历史朝代,重张历史风貌。我眼睛一亮,所有脑细胞立刻用比光速还快的速度运转起来。我想:只要我回古代,采访那些皇帝、诸侯、英雄、文学家,不就有大把可以写的文章吗?我眼睛又亮起来,这次我看见了一大堆钞票($¥$)。我立刻放下报纸,订购了一台。发现价格奇贵,要五万块钱,而且只能用四次,我狠下心来,买了一台。当时,我想:你挣我五万,我一定会挣五百万。
2012年4月6日,我正在和秦始皇在皇宫里谈得很投机,我和秦始皇一边商量国家大事,一边拐弯抹角地提问。在谈论的时候,我不得不这么认为,秦始皇是一个政治和军事天才,不由得发自内心的对秦始皇有一股敬意。下面是我和秦始皇的一小部分谈话:
“皇上,您早,我是记者天神(没办法,时间紧迫,自封的)石家骏,特地下凡来采访您老。看看您对天下和老百姓还有治理国家和其他事情有什么好的办法和建议。”
“哦,你就是那个记者天神石家骏,久仰,久仰。朕在你的博客上看到你写的《三个能源石》第一集,不错嘛。”
“谢谢夸奖,不敢当,不敢当。献丑了,献丑了。”
“朕想统一整个中原天下,夺周天子的王位。我想重用人才,强大自己的国家。吞并六国。想想看,老百姓生活真是太苦了。又是战乱,又是缴那么多钱。我当上皇帝之后,一定要减轻老百姓的负担。而且各国的货币和度量衡还不一样,全部都用不通……朕现在得干掉周边的小国,虽然咱们秦国很强大。不过也不能小看那六个国家。听新闻上说,好像其他六国,又搞什么合纵,合纵长是苏秦。”秦始皇一拍自己脑袋,恍然大悟说:“朕光顾着跟你聊天了,都忘了。不行,一定要让张仪给他瓦解联盟。”说完,他起身便走。
我急忙在后面追,说:“等等,我还有几个问题要请教。”秦始皇头也不会的说:“请讲。”我说:“请问您:“想派哪位大将去征讨六国。” “王翦。”
任务完成了,我返回现代,却发现录音器忘充电了。惨啊,什么!!!!!
梦回古代
“现在宣布中奖名单!这一次的幸运中奖者是---刘通!恭喜他成为这一次回古代的幸运儿!”这时大厅里的人纷纷向我投向了艳羡的眼光。原来,由于世界上第一台时光机的诞生,专家将由中奖人第一次体验回到古代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