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4)班 姜伊雯
幸福是什么?是感动时的那一行热泪,是快乐时那欢乐的笑容,是失误时一句激励人心的鼓励话,是那一句句问候的话语,还是助人为乐后的滋味„„
我的心中也有说不完的幸福,比如说:“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奥运会成功举办,2010年世博会将要举办„„在我个人生活中,也有不少让我感到高兴和幸福的,虽然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
有件小事发生我在四年级的时候,那一天,我站在南阳商店的门口,等我的弟弟,他进去买东西去了。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小妹妹正在商店的门口急切的找着什么。我上去问她,“小妹妹,你在干什么呀,要不要我帮忙呀?”
“大姐姐。”她抬起了头说,“你有没有看到一张五元的钱啊,这是我这两天车费。”
“我来帮你找。”我对她说。
说完,我们两低下了头,找钱。我们在草丛里找呀找,找了一个地方又一个地方,时间一点点过去,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小妹妹的脸上露出了失望,她说:“我们是找不到了。大姐姐走吧,谢谢你!”
我安慰她说:“我们再找一找,也许能找到。”她的眼睛里又露出了一丝希望,我们又开始找。
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呀,我在一堆草里找到了这5元钱兴奋地说:“看,我找到了。”
小女孩满脸激动地说:“谢谢你,大姐姐,全是你给了希望,给我找到了这5元钱。”
这时,我高兴地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弟弟来了,我们俩就走了,我坐在公共汽车上,心里无比的欣慰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