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3)张逸玲
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呀?
幸福就是父母的爱,是老师的爱,社会大家庭的爱。
妈妈爸爸非常爱我,关心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早晨爸爸送我上学,叮嘱我要认真听课,不要做小动作,好好学习。晚上回家,我做作业,爸爸妈妈陪伴我,辅导我。如果我有不懂的问题,就问爸爸妈妈。在学校老师特别的关心我,爱护我。如果我有什么疑问,去找老师,老师就会耐心地回答我。我也很争气,每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的称赞。
我是幸福的,我们大家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年代,科学发展很快,我的生活也在不断地提高。电器化都走进了每一个家庭。大家都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人们上班去用的交通工具也都在不断地进步,从以前的自行车到摩托车,再到小轿车。年轻人穿着时尚亮丽的服装,潇洒地走在大街上。老年人生病有医保,生活有保障,欢乐地享受晚年。
这不是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