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幸福告诉你
三(3)班 徐静雯
每人都有幸福,我也有幸福,而且,我有许多幸福,让我一件件告诉你吧! 玩耍使我幸福。记得有一次,我同学来找我玩。于是,我们商量了好久才选出了玩水族馆的游戏,到了中午,我们找来了一个大地毯,又拿来了在面粉,一起做了许多海里的动物。这事让我感到幸福。
看书使我幸福,每次去书店,总要买几本书,或看一会儿、那些浩浩荡荡的故事,放到我的小手上,小书包里,陪伴白日,陪伴夜晚,滋润了童年的心灵。
还记得幼儿园的时候,晚上睡觉时,妈妈总会给我讲有趣的童话故事。如《柿子灯和相思鸟》、《听小黄莺的歌唱》、《月亮上找到你的笑》等等童话故事。所以,长长的童年路上,美妙向往,纷纷都可以实现。这一件件往事使我幸福。
看电视使我幸福。从电视上可以看到许多新闻、动画片„„可是,最引我注目的是奥运会在中国举办,中国的运动员赢得了五十几枚金牌。这百年期盼,今日梦圆,中国的和平崛起。多少回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多少人流下幸福的泪水。
献爱心使我幸福。五月十二日汶川大地震,消息传到了全国各地,人们纷纷赶来捐物捐钱,我也捐出了一点零花钱,放进了捐款箱。钱虽然不多,但献一点爱心也使我无比的幸福。
与朋友分享食物也很幸福。每次旅游时,我都会把自己拿的可口食品分给同学。同学们也会把好吃的的东西分给我。所以分享食品也是很幸福的„„
我还有许多许多幸福,以后再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