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电脑争夺战{有关神奇的电脑的作文}.
电脑争夺战
我的家庭和睦团结,但有时也要发生些战争。就说为了抢电脑,就能搞得家人“反目”、“六亲不认”。
晴天霹雳,当头一棒。我玩电脑的理想立即升天,顷刻见变成了幻想,远走高飞,远走高飞哪!怎么办?我得想个办法,绝不能让这宝物落如他人之手。对,先下手为强!我随便应了老爸一声,管自己走进房间,把门关的紧紧的,接着,我自由自在地玩起了电脑。突然,老妈走了进来,说:
“咦,你怎么在这里,作业写好了没有?”我假装正经地说:“嘿嘿,还没呢,我在查资料呢!”“哦,那你快点了,再过会儿我来练打字!”我心里想:这么个黄金时间,电脑怎么可以让给老妈妈你!开什么玩笑,绝不能让贤。于是,我说:“不可能了,我得查上个一两个小时的!”“啊,这么慢,你在找什么啊?”老妈说着,过来翻我的本子,一看到电脑屏幕,我就被她赶出了书房,连我反驳余地都没有,咳,我这命苦的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