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电脑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而我却有一个不凡的朋友——电脑。电脑虽然是一台机器,但是他好像是一位知识渊博的朋友在无时无刻的帮助我。有电脑的生活中我们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随时给予我们精神的粮食。
电脑不仅能给予我们精神的粮食,而且能让人身心愉快,减少压力。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遇到一个难题不会写,于是我就先空着,先写下面的题目。当我写完这些题目是回过来写这个题目。这个题目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尘泥更护花。里的红字是什么意思。还有另外的题目不会写。我绞尽脑汁在那思考这几个题目,可是还没想出来。
这时,我突然想起我的好朋友——电脑。对了,这位好朋友一定能帮助我的说干就干。 首先,我打开百度,输入题目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尘泥更护花的红是什么意思。我在再按了回车键,打开了这个网页。在里面打开一个一看并没有这个的答案,于是,我就在上面类型中把网页改成了知识,就去了然后又点了我要提问。我在里面输入了题目,过了一会就显示出来了五花八门的答案,我点了一个一看终于找到了。接着我就这样子一个一个的把其余的题目。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朋友电脑它能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能让我们看小说、看视频。我真是太喜欢这个与众不同的朋友了!
当今社会,电脑的发展突飞猛进,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台电脑,我家也不例外。 电脑是个神奇的“天使”,能帮助我们解决很多困难,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有几个英语不懂,就跑去问妈妈,可是伤心的是妈妈也不懂,这时,我就想起了我家的“天使”——电脑,我打开电脑,进入百度,把资料输进去,接下来就弹出来很多条英语信息,而我也顺利解决了这个难题,电脑真的是很方便,以后,只要我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不懂,就去电脑里查,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上帝赐给我们的“天使”也就是我的好朋友—电脑,我非常感谢它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和方便。 假日,我在家里学电脑,尽情地享受电脑给我带来的乐趣。
首先,我给电脑插上电源,再按下主机和显示器上的开关,几秒钟后,显示器就出现了桌面。桌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图标,如“我的电脑”、“中文window”、“Intenet……”等。
接着,我先学习汉字输入。我打开中文window文档,选择“谷歌拼音输入法” 学习汉字输入。我在键盘上输入拼音“lin”,就出现了许多个汉字:林、琳、临、霖……我在键盘上选择敲击一下,我的“林”字姓氏就出来了。之后,我继续练习,逐渐掌握了汉字的输入法,只不过速度很慢。我想,熟能生巧嘛,以后继续练,速度就会越来越快。
这篇文章可有趣了。我在这个网页中,还找到了许多好文章……
学了电脑的两项知识后,我越觉得电脑真有用。于是我也尝试一下游戏的乐趣。我就到了网络的另一个世界——7k7k动漫王国里游戏,在“巫婆变阿sue”中尽情地享受着动漫世界带来的无穷快乐。
学习电脑很有作用,也很有趣味,我今天只是邯郸学步,粗粗地学习了一点皮毛的知识,今后在课余的时间里,我还要认真地去学,让自己的知识掌握得更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