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
今天,我们来到秋天的田野中和大自然来了依次亲密接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快成熟的稻穗,好象一块绿地毯上绣了许多金黄的花朵。有的稻穗弯者腰,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挺直了身板。宛如傲气的小公主??大部分的到岁都是颗粒饱满,看者打心眼里高兴,因为农民伯伯的劳动很快就要有收获啦!
我们沿着羊肠小道继续往前走,只见茭白挺着大肚子犹如在向人们示威;不时有几只美丽的蝴蝶在我们前面低飞,我想:它们可能是想给我们带路,当小导游。偶然发现黄老师手中拿着一只用竹叶做的风车,一阵风吹过来,转得特别快。放眼眺望突然见到几棵芋头,我们连忙奔过去。
芋头的叶子青翠欲滴,摸一摸,毛茸茸的,细细一看,原来长了一层绒毛,凉丝丝的感觉穿透皮肤流遍全身。如果你仔细观察过芋头叶子的话,你回发现芋头叶子里面的条纹非常清晰。那边是棉花的海洋,棉枝上躲着朵朵雪白雪白的棉花,镶嵌着鹅黄色和玫瑰色的花朵。
秋天的田野给人们呈现一派充实温馨的景象。
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秋天的人们,满心欢畅。我爱着丰收的季节,更爱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抬头向天空望去,天那么高,云那么白。忽然,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似乎在说:“小朋友,再见我们要飞到南方过东了。”我挥手向它们告别。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
田野里。田野都变成金色的海洋。瞧,稻谷多惹人欢喜,金黄的叶子,金黄的稻穗,连茎干都是金黄的。一阵微风吹过,沉甸甸的果实都频频点头,叶子发出沙沙声,好象在说悄悄话。一片齐腰高的大豆。绿里透黄,豆荚足有两寸长。打开豆荚一看,里面躺着五个金光闪闪的小豆王子,正等着农民伯伯把它们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