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远处看,一排排挺拔的银杏树,好像一位位穿着黄色战袍的战士们守卫着田野。
低头一看,小青蛙正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抬头一望,喜鹊正衔来树枝造房子,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秋天的田野真热闹呀!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我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公园 吴乐怡
秋天的公园可美了,就让我们来走进这美丽的公园吧!
我们先看公园里的银杏树吧!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我们接着看看公园里的枫树吧!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公园里的菊花吧!公园里的菊花五颜六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
包颖姿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的季节
田野里,稻谷丰收了,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在用刀不停地割稻谷,一下又一下,甜甜的汗水也不停地流下来,这时候,高粱催促着农民伯伯,仿佛在说:“农民伯伯快来收我呀!不然我要弯下腰去。”
田野里有银杏树,枫树,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树,银杏树长在田野两旁,那黄黄的叶子像扇子一样,美丽极了!还有枫树,全都长出了红艳艳的叶子,像红信封,在秋风中飘到小动物们手上,告诉它们,冬天快要来到。
突然,我发现田野里少了什么?原来是小动物们,于是我观察了很久,终于发现,小动物们过冬去了。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美丽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 唐佳慧
秋天的田野是金灿灿的,秋天的田野是红彤彤的,秋天的田野美丽极了! 我来到田野里,看见稻谷丰收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
正忙着收割稻谷,心里乐开了花。火红火红高粱成熟了,就像一把燃烧的火把。玉米长出了金色的牙齿,仿佛在对我们微笑。
我继续往前走着,看见道路两旁,整齐的种着一排排枫树,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我最后去了田野中央,发现特别安静,原来,小动物们都在准备过冬。小松鼠一声不响地在捡松果,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还有,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在准备过冬啦!
秋天的田野太美丽了,我爱秋天!
秋天的果园 李鲁洁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快看,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脸蛋。又大又红的苹果成熟了,把树枝压弯了腰,真像一个个驼背的老爷爷,真有意思。枣树枝头长满红彤彤枣,从远处望去,一颗颗栆像无数颗红宝石。紫莹莹的葡萄一串连着一串,好像在窃窃私语。还有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摘下一个橘子,啊!又酸又甜的汁沾满了嘴巴,甜得像吃了蜂蜜,酸的让人胃口大开。
我爱秋天的果园,更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 的 田野 陈乐敏
秋天太美了,秋天的美无处不在,可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田野。
在秋天田野的小路边,那一排排整齐的银杏树叶子黄黄的,轻轻的,慢慢的飘下来,就像秋婆婆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毯子,让她不再寒冷。再往远处看,火红火红的枫叶给怕冷的枫树穿上一件火红的毛衣,让她在秋天倍感温暖。
田野里还有那金灿灿的稻谷,稻谷像金色的海洋波涛汹涌,亭亭玉立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照亮了秋天的天空。胖嘟嘟的玉米裂开了笑脸,露出了金色的牙齿。
田野里的也菊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了,有紫红色的,粉红色的,雪白的,金黄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秋天的田野真美丽呀!你们喜欢这秋天的田野吗?
秋天的田野 杨睿
秋天的田野五谷丰收,瓜果飘香。
田野上,高粱涨红了脸,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这时候玉米也成熟了,一粒粒金黄金黄的玉米饱满极了,露出甜甜的微笑。稻谷一片一片的,像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波浪,一粒粒稻米在秋风的吹拂下,快乐地成长。
抬头望,天空这么蓝,一只只大雁飞过白云,准备到南方去过冬。一朵朵白云像一位魔法师,一会儿变成一匹匹白马在空中奔跑,一会儿变成一个个成长的小熊,一会儿又变成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真想上去一口吃掉它。
秋天的田野非常美丽,我真迷恋秋天。好想把你永远留住。
秋天的田野 汤琳琳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田野可美了!五光十色的菊花开了,有白的、有绿的、有黄的、还有粉红的,有的菊花仿佛一排排仙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有的含苞欲放,真是美丽极了!
田间,金黄的稻谷丰收了,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着,他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火红火红的高粱,举起了火一般的火把,好像在说:“农民伯伯们,快点把我丰收掉吧!”秋天真是丰收的好季节呀!
杏树的叶子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从树上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往远处看,红的似火的枫叶好像是给我们的一封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为什么田野上没有小动物呢?哦,原来,它们要准备冬眠了,你看,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哇,秋天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果园 周皓天
秋天的果园可有趣了,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走进这美丽、有趣的果园吧!
秋天,果园里,玛瑙般的葡萄成熟了,如果你吃一串,就会感到香甜可口。石榴知道秋天来了,露出了它那粉红粉红的大牙齿。苹果动来动去,仿佛在说:“小朋友们,秋天来啦!快来摘我吧,再不摘我我就要把树枝给压断了呀!”柿子成熟了,像小灯笼一样。还有山楂,山楂像珍珠一样的挂在树上。
果园两旁种着许多树呢!你看,桂花树开花了,它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气味,
一阵风吹来,使人们都陶醉在了芬芳中。松柏穿着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的叶子慢慢地落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我爱这美丽、有趣的果园!你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