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秋天的人们,满心欢畅。我爱着丰收的季节,更爱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抬头向天空望去,天那么高,云那么白。忽然,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似乎在说:“小朋友,再见我们要飞到南方过东了。”我挥手向它们告别。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都变成金色的海洋。瞧,稻谷多惹人欢喜,金黄的叶子,金黄的稻穗,连茎干都是金黄的。一阵微风吹过,沉甸甸的果实都频频点头,叶子发出沙沙声,好象在说悄悄话。一片齐腰高的大豆。绿里透黄,豆荚足有两寸长。打开豆荚一看,里面躺着五个金光闪闪的小豆王子,正等着农民伯伯把它们抱回家!
来到玉米地,一棵棵粗壮的玉米秆上都有一两个结实玉米棒子。有的玉米秆都长到一快去了,好象是对双包胎;有的玉米棒子有一尺来长,剥开叶子,金黄的玉米粒像列队的士兵一样排列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命令。
农民伯伯正手拿镰刀,喜气洋洋地收获着。
我再向前走去,只见树上的叶子正在飘落,就像黄蝴蝶悄然飞落。猛然间,一阵桂花香扑鼻而来……
秋天的田野十分美丽。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你看,那金色的稻穗金黄金黄的,微风吹过,就像一群孩童在田地间跳着优美的舞蹈,己经变黄慢慢落下的枯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祝贺这收获的季节。 秋天的田野是丰收、勤劳的。(周记 /zuowen/)看,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已经成熟得笑弯了腰的稻谷,额上的汗珠正顺着脸颊往下淌,滴在他们手里的稻穗上,滴在他们面前的土地上,这难道不正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实写照吗?他们一边收割一边感受着丰收的喜悦。傍晚的秋风带着丝丝凉
意,鸟儿都已回巢,可他们却没有感到一点疲惫,反而精神倍增。
秋天的田野是充满诗意的,仅只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看着这秋天的田野,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这画中的一粒稻子。我为自己能为人们带来欢声笑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就是秋天的田野,满载着丰收、喜悦与勤劳的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