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运动会》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次"五,一"运动会.
星期三早晨,微风吹来,让人神轻气爽,心旷神怡全校师生来到操场上,做在规定的位置上只见操场北墙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莱阳立青小学2008年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了首先是低年级的小同学们比赛穿衣服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好像还没开始就要个对手一个"下马威".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就急匆匆地穿起来,在愉悦的歌声中流露出一种紧张感班主任在一旁指挥,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拼命地给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员的速度越来越快,有的在奔跑的时候,帽子从头上掉下来,便手忙脚乱地捡起来,重新戴上;还有的在脱衣服时,把袖子个捎到里面去了,让下一个队员找不到袖子观众们也在为他们捏一把汗最后,幼儿大班和二年级二班取得胜利.
我参加的比赛是100米赛跑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可是,我看到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心中坚定了一个信念:勇夺第一,为班争光于是,我的心平静了下来."砰"一声枪响,我飞快奔跑,使出全身力气因为我不适合短跑,所以得了个第5名但我不灰心,因为我懂得了:重要的是参与,而不是取胜.
最有趣的要数400米接力跑了我们班打头炮的是赵建利."砰"起跑了赵建利的爆发力强,是个急性子按拼了的样子真像一直被猎豹追赶的羚羊第一棒,对手就落后了接第二棒的赵冰清眼睛瞪得滚圆,紧咬嘴唇赵建立刚把棒递给他手里,赵冰清已经箭一般地"射"了出去当他从我们的身边冲过去时,只感觉一股风带过去到了接第四棒的时候,运动员在惊天动地的呐喊声中,风驰电掣般的第一个撞线了我们激动得又蹦又跳,恨不得冲过去和他们握手拥抱.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