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瑟,落叶飞舞,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成绩显著,一共拿了四个第一,其中朱易凡的跑步最令我难忘。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 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练习跳远……
四百米的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袁祥出场了,只见他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员举起号枪的时候,我的心像被手抓住似的运动员和304班的同学都屏住呼吸,等待发令员的枪声, "啪"的一声,袁祥像风一样的冲了出去,刚一出发袁祥就跑到了第一名,一分一秒过去了,袁祥只剩下20米了,老师对着袁祥大声说:"袁祥,加油!",袁祥就说:"熊老师我来了,"袁祥就加快速度不负众望的第一个跑到了终点,袁祥终于拿到了小组第一名.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接力赛了,我们被排在最外边的跑道上,我们的跑道边上有许多障碍,但是,队员们仍信心十足,在比赛中与305班一直不分上下,最终受场地限制,比305班只差0.01秒钟取得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有些垂头丧气,熊老师说:"没关系,已经跑得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