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加油!加油!”运动场上传来我们的呐喊声,这正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红旗队、鲜花队、花环队、气球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我们走到操场上的那一刹那,放飞了手中的彩球,美丽极了,那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我们的心牵得好远好远??
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的一跃,操场上潇洒的扣篮;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长跑。运动队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战士一样。
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我们班的李劲刚刚开始时跑得飞快,但是到后来时他的速度越来越慢,跑到了最后,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们班的人都拼尽了力气喊加油。还有10米、20米,最后,我们班终于得了第一名!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