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欢腾运动会,三九学子显雄威。在这夏末秋初的九月里,我们迎着夏日的阳光,伴随着秋季的气氛,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三十九中的“飞人”。长跑800米和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师生们的热情豪未减退。直到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