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_作文300字
明媚的春天离我们而去,我们又迎来了炙热的夏天。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没有一丝风,河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头,路旁的美人蕉几乎都要枯萎了,唯独那可爱的三色花,挺立着自己细细的腰枝,开着鲜艳的花朵,真是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呀!
终于,吹来了一阵清爽的风,树上的知了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君子湖面又泛起了一片片波光,犹如披上了银色的战甲,小鱼儿急忙跃出水面,尽情享受着这一阵清凉的风,柳树也甩着自己那长长的枝发,尽情地感受着风的妩媚&&
风吹了几下就停了,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我打着赤脚走在君子湖的桥上,觉得脚下一阵火热热的,我一看,原来这儿经过太阳的曝晒,早已热得像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