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夏天虽然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但也是个有趣、美丽的季节。
夏天的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白云像朵朵棉花,太阳公公用它耀眼的光芒给白云镶上了一层金边,十分美丽。树木枝繁叶茂,不时给我们送来凉爽的清风,小鸟们在树上欢快的歌唱,歌唱新的一天开始。
夏天的中午,太阳公公发出强烈的光芒,把大地烤的炙热,这时候,小鸟们热的不再唱歌了,它们都躲在大树的怀抱里乘凉。大树上还有另一位歌唱家蝉,蝉在大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它们的声音低沉而缓慢,似乎在向我们讲述着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傍晚,夕阳西下,太阳公公的余晖染红了大半个天空,天空中随处可以火红的晚霞,太阳公公依旧向我们展示着他的余威。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明月高悬,繁星点点,天空中数不尽的小星星,像一只只小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
夏天啊!夏天啊!我真喜欢你,喜欢你的热情似火,喜欢你的清风柔情,更喜欢你璀璨夺目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