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_作文300字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西湖里开着几朵粉色的荷花,还有几个莲蓬像一个个喷头,喷头里有一颗颗小小的、圆圆的莲子。
夏天,知了在叫:知了,知了!青蛙也在叫:呱呱呱!呱呱呱!此起彼伏,好像在争论:我唱得好我唱得更好!我唱得响!我唱得更响!
大雨过后那一棵棵小草欣欣向荣,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树郁郁葱葱。
夏天,人们吃上了甜甜的西瓜、凉凉的棒冰。用起了扇子、空调、电风扇等。傍晚,人们都在大树底下乘凉。有的人在游泳池里游泳,真像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
我爱夏天,因为能吃上凉凉的棒冰,还能吃上甜甜的西瓜。我爱夏天,因为可以去游泳池里游泳。啊,夏天是多么的炎热,但又是多么的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