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温暖的春天悄悄地走了,炎热的夏天匆匆地来了。
夏天来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照的人们都睁不开眼睛。只有到了傍晚,才渐渐地凉爽起来,风吹在身上,凉快极了!
夏天来了,小朋友们可热闹了。他们穿着背心,裙子,在操场上玩耍着。他们有的在打闹,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远处树荫下还有两个女孩在看书。他们都在愉快的度过幸福的童年。
夏天来了,你瞧!路边水果店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比如:又大又圆的西瓜,红红的樱桃,黄黄的梨······一个个,一筐筐,馋的让人直流口水。
啊!多美的夏天啊!多快乐的夏天啊!让我们一起走进夏天,一起品味这个美丽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