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_作文300字
一年有四季,最热的季节是夏天。
盛夏的一个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仿佛像一个巨大的蒸笼,罩得使人透不过气来。
河边的柳树像一个驼背的老爷爷,它没精打彩地呆立在那儿,枝头上的知了叫个不休:热死了,热死了!小狗们张大嘴,伸着红红的,长长的舌头,一颤一颤,一喘一喘的,好像在埋怨说:风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到处都是热的。
家家户户的空调都在忙忙碌碌地加班加点,每当我从外面回来,一走进空调房,全身的汗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当我又想从空调房走出去时,一股热流猛得向我袭来,让我又毫不犹豫地钻回到了空调房。
朋友们!你们知道夏天吧,那你看见过夏季的美景吗?如果没有,就与我一同去看看吧!
夏天,绿树成荫鲜花怒放。我们院子里小池里的荷花盛开了,有张开了粉红的花瓣,露出了嫩黄的花蕊,荷叶在水面上轻轻飘荡着。微风吹过,水面泛起层层波纹,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美丽。一群金鱼把荷叶当成一把绿油油的小伞,待在下面别提有多舒服了!
老爷爷和老奶奶在荿密的大树下一边乘凉,一边摇着大蒲扇。小朋友们还经常把小脚丫伸进池塘里,感觉真凉快。太阳公公把大地烤得火热火热的,人们有的奔向冰棒摊,有的奔向游泳馆,泡在水里不愿意出来。
夏天太美了!夏天火热兴旺,我爱火热的夏天,我带你看过的夏天美不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