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这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我没走两步,就开始出汗了,一滴滴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淌。
下午,人们下班一回到家,就立刻打开空调。啊!一阵阵凉风吹来真爽!小孩子们一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是打开冰箱,大口大口地吃冰棒。
傍晚,无数大人们在大街上乘凉,女人穿上了短衣,短裙;男人打着赤膊,穿着短裤。看来大人们也觉得很热啊!
不但我们觉得热,连动物也感到了天气的炎热呢!小狗伸出了舌头,不停地喘气,好像也想去吹空调呢!走在马路上,两旁的树上传来一片片知了,知了的叫声,好像在说:好热啊,我要开空调了。
在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吃大大的西瓜和美味冰棒。你知道吗?我可是一名游泳小将呢!在前不久的新苗杯比赛中,我得了金牌。所以在夏天里,我可以快乐地游泳,多好啊!
夏天,这个炎热却又令人喜爱不已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