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得到了
要求:(1)在横线上填上一个适当的词语,如“表扬”、“锻炼”、“理解”、“教育”、“关心”、“教训”等,把题目补充完整。(2)通过一件事来写。注意围绕中心把事情的经过写具体,做到语句通顺,前后连贯。(3)全文450个字左右。
我得到了锻炼
李君 六2班 2011.12
从小我就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女孩,一个人在家害怕,去老师办公室害怕。但是,自从我参加过那一次学校举办的综合素质大赛后,我就渐渐地变得不胆小了。
那一次,我们班正在上电脑课,老师告诉我们学校每个班要选十个男生,十个女生去比赛。我想:“这岂不是要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嘛,我不去吧。”可老师偏偏就点了我名,叫我去。我心里十分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