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爸爸在过节时送给我的。它是个身长二十厘米,高九厘米,厚三厘米的汽车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底下有四个可以滑动的轮子,车身是红色的,里面坐着一个小人。这个小人正笑嘻嘻地向我招手,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快来呀,我带你兜风去。”
里面是三层的。上面一层躺着我的铅笔,中间一层是我的圆珠笔,最下面那层放着几块橡皮擦、一套尺子和一个卷笔刀。
每当我要写字时候,铅笔就跳出来为我服务。当我写错字时,橡皮擦就蹦出来帮我把写错的字擦掉。我要画横线时,尺子就冲出来让我用它来画横线。 我喜欢这个文具盒不仅仅是因为这些原因。还因为每当我考试没考好,垂头丧气的时候, 汽车文具盒就会安慰我说:“小主人,不要难过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每次听完了它的话,我的烦恼便会烟消云散了。
这个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是我的好伙伴。 我爱我的文具盒!
我最喜欢的一种文具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的。
文具盒是长方形的,像一辆小汽车。文具盒面上的图案是三个奥特曼,
文具盒除了奥特曼,全部都是海蓝色的,远远望去,像一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 1
打开笔盒,里面有三层,每层都能看到奥特曼打怪兽的场景。它的三层
是折叠的,靠着旁边的“小手臂”的力量向上推,才出来,技术巧妙。第一层放着钢笔和铅笔,每只笔参差不齐。第二层放着我的彩色铅笔,第三层放着几把尺子,有长有短地排着队伍。还有三个橡皮擦,谁要是忘带了橡皮擦,我就借给他。
每当我要用这些文具的时候,我都会打开我的文具盒 。文具盒可以天天
提醒我,要战胜困难,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做个维护正义的人。 我爱我的奥特曼文具盒,我更爱送给我文具盒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