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包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是妈妈给我从文具店里买的。当我背起新书包的时候,心里高兴极了。
我的书包是紫色的,长方形的。上面写着几个英文字母,正面的中间还画着一只蓝猫呢。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小狗的眼睛小小的,耳朵长长的。看,小狗的身上还穿着一件漂亮的绿衣服呢。衣服的上面还有一颗小小的心哪,可显眼了。我的书包有两个背带,背在肩上可舒服了。
我的书包里面有四层,第一层装的是我的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等,第二层装的是科学书、品德社会、美术等。第三层装的是我的作业本。第四层放着我的字典。
每当我背起书包上学时,仿佛听到小书包在对我说:“小主人呀,你可要好好学习呀,只有从小多学知识,长大后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我的书包不但漂亮,而且还能给我带来不少帮助,让我随时都能找到需要的学习用品,我真喜欢我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