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实用的文具盒。那是我九岁生日时,我大姑特意从市里买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很喜欢它。
文具盒是用铁做成的是长方体,长是约3分米 ,宽是5分米左右,高大约6厘米。通体是蓝色的,像穿了一件蓝色的战袍。
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表面上画的一个小熊。小熊带着一顶红色的小歪帽,还把手插进它绿色裤兜里,脚上穿着橙黄的小鞋,看起来穿得还挺般配呢。
打开它,就会看见里面分上下两层,上层装着铅笔、橡皮和钢笔。它们正在悠闲的闭目养神呢,下层装着格尺已经酣然入睡,瞧,还在打着鼾声呢 ,呼、呼、呼、呼……
我特别喜欢我的文具盒,有了它的帮助,学习用品不丢了,也不像原来那么容易损坏了,让我学习起来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