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包
我有一个书包,它是我爸爸妈妈在我开学前当作礼物送给我的,我很珍惜它。 书包的颜色是我喜欢的粉红色。书包分前后两层,靠后背的是个大包,是装书和铅笔袋用的,里面有两个隔板,隔板是黑色的。靠前面的是一个中包,是装作业本用的,外面印着一个卡通青蛙,是绿色的,天正在下雨,青蛙手里打着一把雨伞,雨伞是蓝色的,样子可爱极了。中包下方有一个小包,是装纸用的,上面印着绿色的字母。左边有一个装水壶的袋儿,上面有密密麻麻的空隙,是圆形
的,下面印着一个青蛙,是绿色的;右边的跟左边的一样,都是装水壶用的。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书包,它像好伙伴一样,陪着我学习,看着我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