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文具
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文具,我最喜欢一支桔黄色的铅笔,这支笔是妈妈送给我的,她还对我说:“祝愿你学习更上一层楼。”这支笔颜色很鲜艳,上面刻着可爱的一些图案,我恨不得晚上睡觉时都拿着。
我轻轻地捧起我最喜欢的铅笔,只见这支铅笔妈妈是圆柱体的,颜色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她的图案分成四格,第一格是一个花园,第二格是小牛、狐狸和小鸟共同座一个长椅上,显得很舒服,第三格是鳄鱼老师在上课,显得很威武,第四格是有许多方格,里面有:魔术师、小朋友等等一些人物,她的顶端是橡皮,下端是尖尖的笔芯好象亭亭玉立在跳芭蕾舞。
她帮助我记作业、写日记等等。 她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