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蓝颜色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用精致的铁皮制成。宽大的长方型被分成上下两层,盒上的虹猫和蓝兔整天精神抖擞的看着我,样子十分可爱。
打开我的文具盒,盒盖的背面贴着一张精致的课程表,盒的上层放着我三支笔,一支钢笔和一块橡皮,有了它们的帮助,我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作业。下层放着一支勾线笔,一支红线笔和一把直尺。一但我需要,他们就奋勇而出,帮我画出又美又好的图型。
钢笔是我手中的一把枪,没有它,我便无法学习,无法消灭我的难题。而我的文具盒,帮助我保管好它们。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高兴的看着它们,因为我的成绩有它们的功劳。
我喜爱文具盒,喜爱它们的无私奉献。我要象文具盒爱护我的学习用具一样,爱护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