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永远忘不了那件事》
我永远忘不了那件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埋藏着这样一件事,让我永远不能忘怀。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去武威玩。下午,妈妈叫我去给在南街的小姨送水果,我接过妈妈给的一元钱,拿着水果来到搭公交车地方等车。10分钟过后,一辆公交车向我们驶来,停在了站口,顿时,潮水般的人群涌上了公交车,把我也挤上了车。上车后,我找了个位置坐好后,才发现一元钱不见了,我连忙给售票员说:“阿姨,我的钱丢了,下次给你,行不?”“亏你想得出来,我已经被好几个你这样的小孩给骗过。”售票员气愤地说。我急得直跺脚。突然,一个亲切的声音传了过来:“小妹妹,我替你交吧!”我回头一看,一位面呈菜色,骨瘦如柴的大姐映入了我的眼帘。她从破衣服里摸出皱巴巴的一元钱,递给了那们售票员阿姨。我连忙问:“你叫什么,住在哪里?”“我叫王小云,住在和平街。”说完,她便下了车。临下车时,她回眸一笑,笑得那样灿烂,那样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