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的自我介绍》
时光流逝,小学六年已经结束,初中的大门向我走来。这里我要自我介绍下,我叫杨富,我认为我的优点是诚实、热心、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坚信要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
别人有困难我会热心帮助,热爱集体,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而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会勇敢的面对,不气馁。我个人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事有目标没结尾,目标订的十分漂亮,可却不能持之以恒,好的话坚持二三个月,不好的话就只能保持一二个星期。这是我的缺点,也是我进步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碍。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某种忧患。我很积极,也很乐观,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也不会因为N次失败放弃,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因此,我也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初中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能考上高中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初中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初中三年里,我要在提高自己的学习同时,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学生。初中三年,我要努力学习,取把各科的学习学好、学透、学通,要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
我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以后要改正这些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要改变自我,做一个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