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节作文400字:感恩我的奶奶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要感恩的人很多,但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我的奶奶。 听爷爷说,在我刚刚出生三个月时,因为妈妈是宾馆服务员,所以刚休完产假就去上班了,我只好被奶奶看着。当时我还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小婴儿,奶奶总是细心地照顾我,我生病时奶奶不厌其烦地给我量体温,喂药,不停的擦试我的身体,直到我慢慢进入梦乡。我7岁时妈妈下岗后去了北京打工,每年回来一次,一切都交给我奶奶。
奶奶把我从一个小婴儿抚养成一个已经上五年级的小学生。在这十多年成长过程中,不管吃、住、行、学习等事,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都由奶奶承担。如今奶奶已经六十多岁的人了,犯有高血压,我只能帮助奶奶拿拿药,倒倒水。奶奶干活累了,腰酸背痛,我给捶捶背。
奶奶,尽管我知道你的恩情我永远也报答不完,但我今天仍要发自内心对您说一声:“奶奶,您辛苦了,我感谢你!我听话,决不惹你生气。”
感恩我的奶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