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暑假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我刚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好清爽!提着轮滑鞋,怀揣着满满的自信,我来到了学校的操场。
只见操场的周围早就来了一大帮的大人、小孩,他们有的在观看,有的在休息,有的在操场上滑来滑去,似一条条水蛇穿梭在田间。我迅速穿好了轮滑鞋,正准备向一处比较没人的地方走去时,感觉有人的目光好像盯住了我,还在窃窃私语,好像在说;这个又小又瘦的男孩会滑吗?……顿时我的心不知为什么,突然像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跳得越来越剧烈,我有点害怕了:要是等下摔倒了,他们肯定会笑话我的,那多没面子啊!……不要滑了,还是回家吧!……不行!老师不是说过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吗?对,我要做一个勇敢的男孩,不能做一个懦夫……“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行的。”不知什么时候爸爸来到了我的身旁。他的话就像催化剂般把我带到了场中央。
我开始练习滑行。脚下的的轮子不知怎么了,只后退不前进。“扑通”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手掌好痛,屁股也疼得发麻。周围的人们都笑了,抬头再看看爸爸,他的目光里充满了疼惜:“先回家吧!以后再来滑好不好?”看着身边一个个像蝴蝶般飞奔而过的小伙伴,我毫不在乎地拍拍衣裤上的灰尘,坚决地说:“不,爸爸!他们能行我也能行,您不是常常教育我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吗?这点伤痛算什么,我一定要坚持!”爸爸赞许地点了点头,说:“好样的!”又对我
说:“正„八‟是前进,倒„八‟是后退,要想不摔倒就一定要平衡,还有一点,腿要直,轮要正。”我记住了这些要领,又继续滑行……
后来只要是晴天我都去滑行,虽然不记得摔了多少次,可我学会了滑行,还勇敢地向难度更大,风险更高的花式绕桩挑战。有一次,我在学习单脚滑行,练得正开心呢,可一不留神却摔了一跤。胸部的肋骨痛得像刀割一样,晚上睡觉都翻不了身。伤还没好,我又想继续练习,爸爸说:“要不等伤完全好了再去吧?”我说:“世界高手陈晨练轮滑时曾摔掉一颗牙齿,我这点伤算什么呢……”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我的不断努力,我不但学会了花式绕桩滑行,还会单脚绕桩、S型绕桩、葫芦滑、720度大旋转……
懦夫是体会不到成功的喜悦的,如果你想获得成功,那就像我一样勇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