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格外的蓝。天上的白云十分调皮,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变成小羊??随着天气的变化,人们脱下薄薄的短袖,穿上了漂亮的秋装。
秋天的公园里,小溪不像以前那样吵闹了,变得安静下来了。美丽的菊花更是别具一格,她们穿着各色秋装紫的、蓝的、红的、粉的、白的??跳着优美的舞蹈,唱着欢快的歌曲,装扮秋色,欢庆秋色。树上的叶子有的变红,有的变黄,随着习习秋风,柔柔秋雨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花地毯。草地上,小草早就枯黄,像给草地铺了床黄色的大毛毯,软绵绵的,真想在上面打几个滚。
果园里,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黄澄澄的鸭梨随风舞动,裂了嘴的石榴笑嘻嘻的被农民伯伯装进竹筐里。 秋天的田野,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黄色的 大海,一阵秋风吹过,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
我爱秋天,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