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温柔,夏天炎热,秋天凉爽,冬天寒冷。我最喜欢秋天。
秋姑娘来了,她使出浑身解数,让整个世界都变了模样,不信?你瞧!天空不像以前那么低沉,变得如此清淡高远了。夕阳照耀下的晚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再看那田野里,稻谷已经成熟,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的果子都高高的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满树挂着灯笼的是柿子。各种果实应有尽有,不可计数。小草也着急的换上了黄色的衣服,小花也打算离开妈妈的怀抱,准备来年再见! 鸟儿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得叫个不停,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成群的大雁也排好队伍去南方旅行呢!
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
秋天如此多娇
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来到田野,田野里立刻变成了丰收的海洋。你看,那高粱都涨红了脸,豆荚鼓得涨包包,稻谷穿金甲,玉米红缨飘,农民伯伯满脸都是笑。
秋姑娘翩翩起舞到天空,你看,天上的白云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这时我仿佛看见了,白雪公主在和小王子尽情的在玩耍嬉戏,一会儿又变得无影无踪,我揉揉眼睛使劲的在寻找,可是无论如何再也找不到了。只看见那一群一群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着遥远的南方飞去。
秋姑娘像个魔术师,把秋天打扮的如此多娇!
美丽的秋天秋天的天空蓝蓝的,空气很清新;秋天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枫树叶儿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梨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各种
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
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田野里,来到小溪边,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 丰收的秋天
秋天,天高云淡,凉爽宜人,爸爸决定带我去农村游玩。在农村我们看到一片黄灿灿的田野,上面长满了金黄的稻子,脱开外壳,里面就是像雪花那样的大米。田野还有挺拔的高粱,好象笑红了脸似的。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夹,像一个风铃在“沙沙”作响。你瞧,那软绵绵的棉花,白的像雪。你看,那红中带黄的小石榴龇牙咧嘴的笑着,有的竟然笑破了肚子。人们喜气洋洋地忙着收割,一阵阵笑声抖掉了脸上的汗珠。
我和爸爸走在农村小路上,头顶上不时传来嘎嘎嘎地叫声,抬头一看,原来是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小路的旁边有几棵苹果树,树上又圆又大的苹果,谗得
我直流口水。苹果树的旁边还有几棵柿子树,树上红通通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枝头。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