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橘子娃娃观察生活乐趣50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几个橘子。我好奇的观察这些可爱的橘子娃娃,它们是椭圆的形状,像一个个只有我拳头大小的皮球,我见过黄色、橙色和红色的橘子,但还是第一次见到绿色的橘子。它们身上有一些雪白色和浅黄色的花纹,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我轻轻的摸了摸小橘子,它很粗糙。
我用鼻子闻了闻,一股清香扑面而来,我馋的直流口水。于是我慢慢的脱下橘子娃娃的外衣,它由绿色变成桔黄色。被剥开的橘子娃娃像一个漂亮的花骨朵。我把漂亮的花骨朵掰成一座座弯弯的小桥,放进嘴里,你猜怎么了?查点没把我酸死,这小东西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在我嘴里扭来扭去。橘子娃娃能解渴、帮助消化,它还含有很多维生素,它的衣服还可以跑茶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很喜欢可爱的橘子娃娃吧!
我爱吃水果
我爱吃的水果有许多许多,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金黄色的梨、还有像小灯笼一样的桔子。 在所有水果中,我最爱吃橘子,橘子长着黄澄澄的小脸,形状很像一个小南瓜。如果把橘子的皮脱开,你会看到一个像小南瓜似的果肉,那些果肉一瓣一瓣的晶莹可爱,惹得人直流口水。摘一瓣晶莹的果肉放进嘴里,轻轻一咬,哇!满口汁水,甜甜的,酸酸的,甜中有酸,酸中有甜,那滋味,算极了,即解渴又解馋。
橘子不但味鲜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体帮助可大了,橘子皮还可以泡茶做饮料,也可以制成中药,作用可大了。
小朋友,你喜欢吃橘子吗?
1、 每一个都像小灯笼,圆圆的。我扒开一个就吃,呀!又甜又酸,一个个桔子瓣
像一个个弯弯的小月牙,数了数有十瓣,就像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好热闹。听姥姥说桔子皮还是一种中药呢?
2、 我掰了一块,塞进了嘴中,顿时,一股清爽随即在我的身体内散布开
来,似流水一样清凉,如棉花一样柔软,细细品尝,回味无穷。真是吃了还想吃哇。
哦,桔子,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