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咖啡的味道(二)》
遇见我的王子殿下
正当我们说话的时候,有一个人慢慢的向这边走来我想看清楚他得样子,可阳光洒
在他的脸上让我看不清楚他的容貌我振大了眼睛,看到了他有着像我旁边这位讨厌
的一样的大眼睛,只是他的眼睛想一溏湖水一样,上面还弥漫着一层淡淡的雾似的,让
人琢磨不透,带着丝许盛气凌人的感觉一样的菱角分明的脸,可这张脸怎么在他身上
显得这么的非比寻常嘴角微微的翘起,一个完美的弧度高耸鼻子,带着一丝的傲慢.
黑色的头发随风飘起,朝着这边走来.
要不要我告诉你他的资料,"郑天宇,1.81米,高三级,拥有自己的亲卫队,考
试年级第一还没有人能打破他的记录怎样,是不是比你好太多了."
哇,这怎么比吗,天壤之别."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他是我哥,天天住一起能不知道吗."
“不是吧,他是你哥,你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好的哥哥,那你的成绩怎么一点不像
你哥,骗我的吧."
这时他已经来到我旁边了,"你怎么又被老师罚站了,厉害,昨天被妈罚站今
天还可以继续站,下次注意,这次算了我不告诉妈了,你自己小心的."
"哥,不用你管了,"
"你哥在帮你,你怎么这么不知好歹."
"我们之间的事你少管."
哇,这阵势不错,两个一起吼我.
"对不起,你没吓着吧."
"没有,没事,你别在意,我被人吼惯了."
哥哥毕竟是大一点,真好,他刚刚是跟我说话吗好好听哦,好想再听一次,那带一
点磁性的吸引力的声音.
"是啊,她你不吼她,她还不自在,她还嫌骂少了,对不对咖啡猫?"
"谁是咖啡猫呀?"我问他
"这里除了你最胖还有谁,真是苯的可以的."
"什么,你敢说我胖,我杀了你,你这只乌鸦嘴."
在一旁没说话的天宇慢慢的走开了,"哥,现在是上课时间你怎么会在这里的?"
"我是帮老师改作业时看到你站在外面,才走出来看看你的我进去了你们慢慢吵,
不打扰你们了."
真是帅呆了,酷毙了我认定他是我的王子了,我一定要追到他,王子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