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希望未来能出现一种结合笔,因为现在文具盒里不光得装铅笔、水笔,还得装钢笔、圆珠笔,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么,大家就来听我介绍一下吧!
这种笔和普通的笔外观没什么两样,但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的上面有几个细小的开关, “绿色的!”我答道。
“很好,那你拿起笔,想着绿色,然后再给花枝的叶子涂色,看看会有什么结果!”说着,爸爸把笔递给我。我拿起笔,疑惑地望着爸爸,但爸爸却坚定的对我点点头,于是我闭上眼睛学着爸爸刚才的样子,脑海里浮现出彩色铅笔中绿色铅笔的样子,然后睁开眼拿着笔给叶子上色。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在此时发生,叶子真的被涂成了绿色,我开心的望着爸爸,高兴地喊道: “绿色的!绿色的!真的变成绿色了!”
“呵呵??是啊!怎么样,很稀奇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哦!”爸爸神秘的笑道。
“神秘的一点?是什么啊?好爸爸快告诉我吧!”我央求道。
“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以后不再为削铅笔而苦恼了,它很结实,再怎么摔也不会断头,而且用完后只要把它放在太阳底下,让它充分吸收阳光,它就会源源不断的写出字来,不用再担心铅笔会越变越短了!”爸爸笑着说道。
“那就是很环保的啊!真好,我太高兴了!谢谢爸爸!”我高兴的摇着爸爸的手臂。
只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才会被研制出来,我又望望窗外,陷入了遐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