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是无私,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的。 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我为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母亲的手上温暖的手,像妩媚的春光,母亲的手是三月的春风,抚摸着我们。母亲没有十分美丽的容貌,也没有华丽的衣服,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最伟大的。
母亲是无私的,正如孟郊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思念是永远也说不完的。那几天,由于学习上的紧张,再加上心中的压力,我几天没有打电话回家,妈妈却特意打电话给姐姐要她和我谈话,接着便是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或许真的是我的错,让您抑制不住这份牵挂的心。 母亲啊!您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一丝皱纹,就是您为我费的一丝心血,您对我们的爱没变,变了的却是您那面容,爱的浓情越深,变化的也更多。母亲的痕迹无处不在,世界因有母爱而更加美好。母爱,你这和煦的春风,吹过了大地,唤醒了万物。
离别时,母亲您闪在泪眶中的泪花,一直没流出来,你是在暗示我:孩子你要坚强,你已经长大了。闪在眼眶的泪花表达出您的不舍,过多的誓言不能代表什么了,但是您一定要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五月,因为母亲节的到来,很温暖。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在我的身上,暖绒绒的,像极了母亲的手,轻轻的,柔柔的。
网站上处处鲜花弥漫,思念如海,感激涕零。
此刻的我,听着情歌王子张信哲的那首《白月光》,旋律优美,舒缓,整个人飘飘的,就像儿时,月华如水的夜晚母亲哄我睡觉时的情景。思绪随着幽扬的曲子扯的很远很远„„
“母亲”多么美好的字眼,多么神圣的字眼,多么沉重的字眼。一个女人蜕变成母亲是被赋予使命的。从十月怀胎,到长大成人,直到母亲闭上眼睛为止,母亲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称呼,而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一辈子不会失业的职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母亲是回家后的第一声呼唤,是深陷泥潭时的救命草,是受伤后的一剂良药,是风雨来时停靠的港湾。
母爱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是博大的,是深邃的,是可以随时支取的,是不求回报的。
母亲用她那柔弱的双肩支撑起了多少个破碎的家,母亲用她那深邃的眼眸拯救了多少个无望的灵魂,母亲用她那坚强的心培养出了多少个残疾孩子的美好未来„„
母亲是根,母亲是线,无论我们漂到哪里,也走不出母亲的视线,走不出母亲的手掌心。
母亲节来临之际,愿普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