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800字
那天下午,轮到我们排扫地,我的知己小雯和我一起去打扫包干区,天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但我也没多说些什么。
来到包干区,我和小雯认认真真地进行打扫,其他同学对我们的行动熟视无睹,谈笑的谈笑,打闹的打闹。不过,我和小雯已经习惯了,六年了,每年班里竞选班干部,劳动委员的职位都空在那里,于是,我们就从那时开始,建立了很深的友谊,经常都是结伴而行。
忽然,天上掉下了许多黄豆般大小的雨滴,同学们如离弦的箭一般,不约而同的向教室奔去。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转头一看,果然,小雯没有走,她看着我笑了笑,也许,就是那时,我突然觉得,她真的很漂亮:高挑的身材,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她对我说:“你还是没变,那么爱劳动,又有责任心!”
我紧接着回答道:“你也一样啊!”
我刚停嘴,我们就会心一笑。
雨慢慢地停了,只见不远处跑来一名身材比较矮小的同学,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艺啊!我们班最小巧玲珑的女孩,她一跑到我们面前,就拉起小雯跑走了,我想:或许是老师找她有事,我打扫完再走吧,小雯会回来和我一起的。 冷清的操场,加上空气的阴冷,使我感受到一丝寒意。平时上课做梦也想来的地方,突然,变得恐怖了起来。突然,下起了大雨,估计,是不会停了。 雨中,只见一个女孩拿着雨伞,朝我冲过来。
近看,原来,是小雯!她回来了!她对我笑了笑,说:“跑得太急了,连伞都忘记撑了。”
然后,她挽着我,撑起伞,就往班级奔去。
教室里两个湿漉漉的人
脸上甜甜的笑容
《珍贵=友谊》人间有很多的情,有亲情、爱情、和友情,其中最珍贵的是友情。友情是用无数颗充满热情的心组成的,因此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处处为你着想的朋友。 去年的9月23日,那一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早晨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奶奶家玩儿,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脸上冒出了许多个水泡,一开始我以为也没有什么,回到家妈妈看见了,就问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于是第二天,爸爸带着我去医生那儿看看。或许我已经猜到几分了吧,但还是希望病不要袭击到我身上。可是当医生告诉我是常见的水痘的时候,我的心仿佛变成了铅块,沉重的落下去。医生还说这种病的传染性很高,但是的传染期数不长,大约三五天。因此在这个时间最好不要上学。 晚上,一无所知的我又吃了毛豆,毛豆它会使我脸上的水痘增加,第二天早上,看到了这么多的水痘,妈妈大吃一惊。爸爸连忙把我送往医院,医生说他对这个也没有办法,只能让它慢慢过。 早上因为我不能去上学,所以妈妈特意帮我去请假,并且请教一些老人,问问关于治水痘的方法。她们说:“不能看书,不能看电视、不能吃大蒜、不能吃韭菜,不能洗澡,不能洗脸,不能哭,不能……”她们说的一字一句妈妈都记在心里。回来后妈妈禁止我干任何事情。只让我躺着,多喝开水,因为妈妈怕我寂寞,特意向别人借来mp3,坐在床上想起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一上午如同一年,我知道小学放学的时间,我趴在窗前,看着路上行走的人,想和他们打招呼但是不敢。过了十分钟左右我听见一阵谈话的声音,有两个同学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好高兴,她们坐下和我说说笑笑。大约过了五分钟,我和她们刚下去,又有两三个同学过来了,她们热情的跟我说说学校里的事。我问她们怎么知道我生病了?她们说是语文老师告诉她们的。接着她们想尽办法让我开心,其实她们来和我说说话我已经很开心了。她们真的想太多了。 接连四天她们早早吃完饭,便来到我家照大头贴或是和我说说话,班长还帮我复习课文,这一切在我心里就像是一个漂亮的水晶球,怕一不小心就会破灭,我的朋友们,她们是那样的善良、可爱。 眼看就要周末了,班长因为某件事情没有来,以为我会怪她,于是让×××带个信。我笑着说:“没事,这有什么,你们可以来,我已经很满足了。”她们真的待我太好了,不仅帮我学习,还让我在这些时间里变得不寂寞,变得快乐。她们已经给我很多了,虽然这是我人生中不幸的一件事,但却
是我童年时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