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有许多看得见的美,也有看不见的美。
这件事就发生在我们四(2)班。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上课铃欢快地唱起了歌曲,第一节是体育课,大家早已排好了整齐的队伍,然而李文却迟迟未到。大家都以为他生病了,就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起来。
可是,第二天,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传到了大家的耳朵里——李文被摩托车撞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惊呆了,早上还活蹦乱跳的赵琪,怎么会被摩托车撞了呢?我正纳闷,突然有人大声说道:“听说折一千个幸运星或一千只千纸鹤就可以许一个愿望,不管是谁折的,大家一起折,只要折满一千个幸运星或千纸鹤就可以许愿。”
女同学们听了这话,立刻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纷纷跑到校门口的小卖部去买来长条形和方形的彩纸,大家一起动手折起了幸运星和千纸鹤。就连李文在班里的那几个最要好的朋友也没有袖手旁观,同样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有的还从家里带来瓶子,用来盛装幸运星呢!
经过几天的努力,一千个幸运星终于折好了,李文也从睡梦中醒来了。于是,同学们带着折的幸运星和礼物去看望赵琪。带给他勇气祝愿。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大家对赵琪的关心,对赵琪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也是在我们班级里最“美”的时候,那就是出自内心的关爱、关心。